《時空永恆的愛戀》當你擁有了永恆的生命時...│電影心得

2021/11/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就這麼過著,卻沒有真正的人生”__威廉
《時空永恆的愛戀》2015年。圖片來源:youtube

[故事背景]

這名美麗女子已活了一百多年,外表卻停留在29 歲。這會兒她愛上了一個人,她的過往祕密也將逐漸揭露… — 引自於NETFLIX

[微雷分享文]

一點點的劇情加上大量自身想法,請斟酌享用:P
花邊教主Gossip Girl / Serena van der Woodesen
『XOXO, gossip girl』這是我第一部美國影集,印象真的超深刻,也超喜歡這部片的劇情跟人物。不過~美國影集劇情從第二季開始,就讓我有股看台灣鄉土劇的感覺...這個,有機會下次再跟大家分享。
Blake Lively很漂亮,在找資料的過程中,發現她的老公竟然是死侍萊恩·雷諾斯!!俊男美女的組合,怎麼當初死侍沒有找Blake來演女主角啦~真的很喜歡看Blake演戲,2018的失蹤網紅也是我很喜歡的電影。
這兩部片我都是在NETFLIX上看的!推推~
講回正題~長生不死的旅程...
這個議題充滿了戲劇性的情節。每個人應該都很羨慕女主角可以容顏永駐,但是...如同其他電影所闡述的,等你永生的時候,面對周遭的人生老病死,你心中會充滿離別的痛苦。
而更可怕的是,如果政府知道了,或一些有權有勢的人知道了,勢必被抓去當人體實驗,畢竟多少有錢人想要長生不老。(這真的好可怕...都不知道會被重複執行甚麼測試...
美國愛情溫馨小品電影
也許不能稱呼為小品電影,畢竟有些特效挺華麗的!車禍失事、閃電特效...等等,不過在劇情上可以感受到戀愛的甜蜜、親情的守護等等,是一部很值得與另一半一起觀賞的好電影 : )

《時空永恆的愛戀》預告片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 : @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