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差點沒要掉我老人家半條命

2021/1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一直覺得網路上那些說打完疫苗有多不舒服的人加減有點誇張的成分
現在我要很鄭重地說,對不起!!!
昨天打完az一開始還沒感覺,想說騙了半天假好爽,所以爽爽的在論壇亂逛,也沒有去休息因為也睡不著
結果到了五點多我就開始覺得不妙了,一股疲倦感開始湧現,我勉強把飯吃完,洗完澡,關了電腦,躺到床上,但是一股彆扭的感覺讓我睡不著,可能因為時間不對吧
躺了半個小時,我摸摸鼻子默默地又爬起來,睡不著硬躺實在很不舒服
這個時候我的關節已經開始隱隱有一股痠痛感,不過還在我忍耐範圍,所以我又把電腦打開,想說趁著這個感覺寫下生病的是什麼感覺,以後可以放到小說的角色上面(有病!),忙完已經十一點多
然後終於到了重點,晚上一點多,我直接被痛醒了...
沒錯!痛到醒過來原來是這種感覺!
全身的關節肌肉都在哀號,體溫也處在低燒的狀態,嘴巴乾得要死,還好我睡之前有在保溫瓶裝一大壺溫水,趕快灌上兩口,勉強舒緩一些疼痛,然後我瞪著死魚眼不知道該怎麼辦,痛得要死是不要想睡了,我默默地把書拿出來看,太晚了不想瞪手機,太傷眼睛了,看了大概半小時,疲倦感勉強壓過了疼痛感,我在半睡半醒的情況下勉強又睡過去
然後...
三點我又張開了眼睛,瞪著死魚眼,喝完溫水,起身裝滿水,我默默地掏出手機請假,原本想說沒事,所以我沒請,現在這種狀態想上班別鬧了
然後我又在fb和IG哀號了幾聲,接著就是喝水上廁所喝水上廁所,還出去散步外面享受臨晨的低溫,搞到快四點才又勉強想睡
然後就是循環,痛醒,喝水上廁所,看書,睡覺
整個就是厭世
一直到剛剛好不容易才好一點,但是狀態其實還是不佳,輕微的疼痛感不斷傳來疼痛訊號
希望晚上能好,不然我難以想像明天怎麼工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麻木不堪的人生,開始清醒,知道必須付出一身是傷的覺悟,方能改變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