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密斯任務》史上最強夫妻搭檔│電影心得

2021/11/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it just keeps filling up with everything."__Mrs. Smith

《史密斯任務》2005年。圖片來源:fandom

[故事背景]

像大多數夫妻一樣,住在郊區的史密斯夫婦,生活安逸卻平淡。長久以來相互隱埋身分的兩人,其實是當今最頂尖的殺手。某日他們接獲新任務,必須幹掉競爭公司的王牌… — 引自於yahoo電影

[微雷分享文]

一點點的劇情加上大量自身想法,請斟酌享用:P
不可置信!距今16年前...
小朋友都上高中了!《史密斯任務》真的是很經典的電影,結合了兩大巨星布萊德·彼特安潔莉娜·裘莉,而他們也是因為此部片有了戀曲~
談到古墓奇兵的蘿拉
不得不說,這也許就開啟了Angelina Jolie的女俠電影之路,他的形象定位似乎就這樣確立了...《刺客聯盟》和《特務間諜》都獲得極佳的票房!不過說到票房,更強的是《黑魔女:沉睡魔咒》,而我也很喜歡黑魔女這一個角色是由Angelina來飾演!栩栩如生~
當然以後的經典角色還有一個《永恆族》的Thena。(手刀去看~~
諜對諜的夫妻
不忍暴雷!這部片的劇情安排也是讓我很驚喜,從一開始的人設,到要狙擊的目標,高潮一波接連一波,整部電影看下來就是很爽。爽片~我就愛!!
愛情動作喜劇片
十分貼切這一部電影的形容。鮮少有題材是結合夫妻跟動作片的,當然謎片除外 XDD 過往的電影是純粹描述夫妻之間的恩恩怨怨、小吵大吵,而在史密斯任務中,兩個人直接變成兩個殺手集團的過招,一言不合是拿刀拿槍的! (這個也太過癮了吧!!)
兩大影星的2005年作品,單單這一點就很值得大家去看囉~GO~GO~

《史密斯任務》預告片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 : @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