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籃赤桃】閃耀的他-03忍不住

2021/11/2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嗚嗚嗚......真是羨慕死我了。」一位女孩激動的抱住她的好友,口中的畫滿滿都是羨慕及哀怨的語氣。
「梓......別這樣我、好、難、受......」小島愛子臉上出現痛苦而無奈的表情,想要掙脫好友鉗制她脖子的手。
明和梓,小島愛子的好姊妹,不說她那大辣辣的性格,她真的是一位可靠活潑的良友。
「啊啊,愛醬對不起─嗚嗚你沒事吧?」聽到小島愛子的抗議,明和梓趕緊放開手,緊張得向小島愛子道歉。
「呼......梓是要勒死我嗎......"小島愛子摸摸脖子,無可奈何的翻翻白眼,明和梓只好陪笑。
說起來...要不是剛才發生的事,明和梓的反應也不會那麼大。
*
「小島學妹!」小島愛子在與明和梓走去理工教室的路上,一個熟悉的聲音叫住她,她立刻回頭。
黑川景,身高大約有180公分,比例搭配良好的五官,墨藍的雙眼炯炯有神,小麥色的皮膚更告訴人他活潑陽光的性格,那是她中學時期因擔任班級委員而認識的學長,現在是洛山高校網球社的社長。自中學時他的身邊就圍繞著數不清的女生,現在當然也是。
「學長?找我什麼事嗎?」
「這個......」一向有話直說爽朗的黑川井此時有些猶豫不決。
「......要是又要我去當網球部經理我可不會答應喔~」小島愛子對黑川景說道,因為是對認識多年的人,小島愛子臉上滿是自然的笑容。
「哈哈哈不是啦─我是要想跟你說......」
「唔?」
「......那個、自中學以來我就知道你活潑又可愛,在我眼裡你總是閃閃發光的,中學我陷入谷底的那段日子你總是時不時地鼓勵我...高中時因為我們各自的原因比較少說話,但在上一次看到有人已經對你有所意圖,我忍不住想要立刻來找你......」
「......」小島愛子愣在原地,黑川學長是什麼意思?
「我喜歡你,小島愛子,請和我交往吧!」雖然因為皮膚黝黑的關係看不出臉紅,但是小島愛子深知黑川景肯定很緊張,同時也知道自己面臨了史上最困難的問題!
「......」
「小島......」
「黑川學長、我......」她難為情的紅了臉
黑川景聚精會神地看著她,專注地像是在打網球賽。
「我有喜歡的人了!雖然他肯定不知道,但是......」小島愛子愧疚的低下頭
「......我知道,我早就知道了。」黑川景嘆了一口氣,閉上雙眼。
「誒?」
「你以為我和你這幾年的交情都是假的嗎?和你說話時我就知道你對我沒有那樣的感情......」
小島愛子眨了眨眼,難不成她有這麼明顯嗎?
「在你還沒找到你的幸福之前,我會一直等你......如果有一天你發覺對我可能有那麼一點的感情了,就來找我,在此之前我還是你可靠的學長和朋友,好嗎?」黑川景誠摯的看著小島愛子的雙眼
「學長......」她微微睜大眼睛,糟糕,好想哭,好難受......感覺真的很對不起學長
想著想著小島愛子眼眶冒出眼淚。
「別哭,我只是做我想做的事,抱歉讓你感到難過。」
「對不起......學長。」
*
「愛醬啊,妳什麼時候才要交男朋友啊?我等得好苦啊。」
「真是的梓,又不是你沒交男朋友。」
「可是人家很想要和愛醬來個四人約會─真的沒有喜歡的人嗎?那麼多人向愛醬告白了,連黑川學長也是。」
「學長例外啦,其他人我都沒有感覺。」
「那愛醬到底喜歡誰?」
「我......」小島愛子欲言又止,原本想要堂塞過去的,但是校隊隊長帥氣的俊臉突然浮現在眼前,要是......
「愛醬?」
「喜歡籃球隊,我喜歡籃球隊隊長......」
「誒?誒─」明和梓誇張的反應引起不少測目,小島愛子害臊的制止她。
「等等!是戀愛的喜歡嗎!?」
「啊、嗯......」
「我的天─我知道赤司學長很有魅力,但是因為他太優秀了,大部分的人都只是把他當偶像的喜歡......你知道去告白的女生沒有一個成功過嗎?」明和梓捉住小島愛子的肩膀用力搖晃道
「誒......我知道啊,但是說不定、」
「最重要的是!聽說赤司學長已經有個漂亮能幹女朋友了,有人說看過赤司學長和他女朋友約會過......」
小島愛子抿抿嘴
「啊......愛醬,抱歉我沒有想要打擊你的戀情,只是捨不得看妳傷心的樣子......因為我也喜歡過赤司學長。」見好友有點傷感的樣子,明泉梓不敢繼續說下去,繼而想要轉移話題,轉移好友的焦點。
「誒?!」
「升上洛山的沒多久,我就去和自中學仰慕已久的赤司學長告白了,學長當然是拒絕我,但是赤司學長太溫柔了,讓每個女孩即使被拒絕,仍忍不住繼續喜歡他......把她當成心目中偶像。」明泉梓現在倒有些扭捏。
「小梓......」小島愛子覺得自己的發言似乎讓好友想起不怎麼會讓人愉快的過往。
「哈哈,愛醬幹嘛一臉愧疚啦!我說說自己的經歷,讓你有心理準備!但是我還是支持你的戀情的!」
「嗚嗚小梓我最愛妳了─」小島愛子用力的抱住自家好友。
小梓
我啊,如同你說的......忍不住.......
聽你說完我依舊「忍不住」地繼續喜歡赤司君。
但是真的很謝謝你告訴我。
真的很謝謝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如風隨影
如風隨影
✍以文會友,第一篇自介,不介紹我自己,介紹筆名→請觀看〈「光消失的那一天,影子也會消失,風卻不會失去方向」-如風隨影〉🔑點下🌐看更多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