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籃赤桃】閃耀的他-04暫時

2021/11/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誒?泉田還沒來!?」
洛山高校籃球部這周要去之前就已經報名參加的日本高校籃球集訓,然而聽到泉田亞紀─一軍經理沒來的消息,部員們沒有一個不手足無措的,經理的工作除了遞水遞毛巾外,更重要的是了解部員狀況,集合未到要由經理去找,打球受傷由經理處理傷勢,數據分析更是由經理負責,而這次的聯合集訓要在外合宿一星期,沒有人可以預測狀況,經理不在更是麻煩及不便。
「隊長,這可怎麼辦?」部員急著問自家英明的leader。
「我去三軍一趟。」赤司征十郎幾乎沒有間隔就告知隊員他的想法,並自行前往三軍體育館。
料到?
只是份內職責罷了。
*
「熊田君,教練說你的動作需要改正。」小島愛子盡業地把教練的旨意傳達給三軍隊員,姓熊田的男孩子露出潔白的牙齒,朝小島礙子點點頭。
這是她和三軍的一種默契,知道訓練嚴峻總會氣喘如牛,於是體貼的小島愛子要他們不用特地回答她,只需要一個手勢或點點頭表示了解就行了。
刷─體育館大門突然被打開,小島愛子原以為是哪個遲到的部員,正想轉頭提醒他,但是在看到象徵性的赤髮,她乎覺世界停止轉動,心臟撲通撲通地跳動,因為赤司征十郎來了,她所仰慕的他啊。
「隊長好!」三軍部員首先問好
「嗯,繼續練習吧。」赤司征十郎微笑示意,接著向小島愛子走去。
「隊、隊長。」
「我就直接說重點了,小島,你願意暫時擔任一軍經理嗎?」
「......誒?」小島愛子激動地反應可愛極了
「這周一軍要去集訓合宿,一軍經理生病了,若缺少經理會很麻煩的。」
「......為、為什麼是我?二軍......」她小心翼翼地詢問,心裡抱著某種期待。
「這周教練會安排二三軍聯合訓練,你和二軍經理的職位重複,況且妳未曾和參與合宿,二三年級你會需要跟進,這次可以提前實習,所以才來找你。」赤司征十郎冷靜回應。
這樣簡單的話卻讓小島愛子心中的幻想破滅,讓她沮喪起來,原來不是因為我比較特別啊......
「可以嗎?」見小島愛子開始分神,赤司征十郎再次確認。
「誒!可以!」趕緊回神的她連忙點頭,雖然心中也點失望,但是這樣可以實習的機會怎麼能夠輕易放棄呢?
「謝謝,那麼請你立刻回去整理行李,一個小時後在一軍體育館集合,公假我會幫你請好。」
「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如風隨影
如風隨影
✍以文會友,第一篇自介,不介紹我自己,介紹筆名→請觀看〈「光消失的那一天,影子也會消失,風卻不會失去方向」-如風隨影〉🔑點下🌐看更多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