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籃赤桃】閃耀的他-06待會再道謝好了

2021/12/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接駁車晃著晃著載著洛山高校籃球部來到了集訓地,一下車,赤司征十郎整頓隊伍並帶至住宿旅館,讓隊員放置行李。
隊伍接著來到餐廳,因為早已傍晚的關係廚師已經備好伙食,於是一干人入座等待他校到來,即使是第一個到達的學校,他們也得保持禮儀不可先行食膳。
小島愛子也挑選了赤司征十郎一旁的位置準備坐下,此時實渕玲央靠了過來。
「小島桑,我跟你換位置好不好?」
「誒?為、為什麼......?」龐大身軀忽然靠近,相對嬌小的小島愛子嚇了一跳。
「我想坐小征旁邊。」
「前、前輩可是......」我和大家都不熟啊,這樣坐在一起我會緊張地吃不下飯!
然而小島愛子說不出口,前輩雖然看起來很溫柔,但是要是拒絕他的話說不定就會黑化......啊啊啊不要呀!
腦海出現了被宰割的畫面,她的臉色蒼白起來。
「實渕,今天讓她坐這邊,明天你們再協調。」看著出來被他叫來的經理不敢拒絕前輩,赤司征十郎走到兩人身邊提議道。
「誒─可是小征......」實渕玲央像是拿不到糖的孩子用哀求的眼神看著比他小一歲卻成熟穩重(又可愛)的學弟。
「實渕,小島是我拜托她請假來的,體諒一下?」赤司征十郎溫柔的看著他。
「唔,好啦......那小島桑明天讓我坐小征旁邊。」實渕玲央只好答應,大概是看在可愛的學弟份上。
「好的!」小島愛子連忙點頭,幸虧隊長替她委婉的拒絕前輩了,她鬆了口氣,抬頭看著正和實渕玲央講話的赤司征十郎......
待會再道謝好了。
嗡─嗡─
運動外套裡的手機忽地震動,赤司征十郎垂眸查看,嘴角煞見一絲笑容,泰然自若地起身走出餐廳。
「誒誒......看赤司司那個樣子......」
「嗯,小月到了吧。」葉山小太郎和實渕玲央興致勃勃的
小月......就是隊長的未婚妻吧。
這麼想著,小島愛子望向赤司征十郎的背影,那個俊然翩翩的背影。
*
「哈呼─幹嘛這麼早來......這不是都沒人嗎?」
「要是某人真的睡過頭,我們不僅會遲到,說不定會被取消資格。」
「切、那就不......痛い痛い痛い!」正想回應若鬆孝輔的話,一旁青梅竹馬狠狠地拎起青峰大輝的耳朵。
「真是。」桃井五月略顯慍色地瞪著青峰大輝。
「切、真不知道赤司那傢伙怎麼接受這種個性。」自知理虧的青峰大輝嘀咕
「征才不會有賴床傾向......啊、征!這裡這裡!」看到不遠處的人,活潑可愛的女子眼睛一亮,高興地揮舞纖細潔白的手。
面帶笑容、步調輕快的赤司征十郎從容不迫地走向他們,桐皇高校籃球隊原本慵懶怠墮的氣氛,在他走近的同時轉而成似訓練有素的軍隊般精銳,眼前的男人無形中散發的壓力可想而知。
「好久不見,桐皇。」赤司征十郎風度翩翩地向可敬的對手問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如風隨影
如風隨影
✍以文會友,第一篇自介,不介紹我自己,介紹筆名→請觀看〈「光消失的那一天,影子也會消失,風卻不會失去方向」-如風隨影〉🔑點下🌐看更多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