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柾泰肉文】寫CP文的我被當事人提告了 10 眼神無法被限制

2021/11/1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今天不僅是田柾國的生日,還是我第一天上班的苦日子。
之所以說是苦日子,是因為我被濃妝豔抹的化妝師宋雨安指著素顏的臉謾罵:「身為女人,出門竟然不化妝,真沒禮貌!田柾國遲早會開除妳。」
我還很認真地傳訊息問田柾國:「請問我的工作內容包含化妝嗎?」
「沒有,妳只要跟在我跟泰亨旁邊,客觀記錄柾泰的一切就好。」田柾國回覆完這段話,還順便問我需不需要報帳化妝品的費用,但我實在懶得化妝,便婉拒了這番好意。
其實剛練完舞的田柾國就坐在附近休息,我卻只敢用訊息跟他溝通。
因為宋雨安正在替田柾國補妝,還故意在金泰亨面前抱住面有難色的田柾國,換作是一般的腦殘粉絲我早就一巴掌甩過去,然而宋雨安的後台非常硬,就連公司的搖錢樹田柾國都不敢動她。
她是總經理池佑勛的女兒,聽公司的人說她是從母姓所以不姓池。
宋雨安與田柾國同年,一頭栗色短髮配上妹妹頭瀏海,整顆頭和脖子看起來宛若路邊的野菇,吃下去還會中毒的那種。
她面對田柾國時總是輕聲細語、溫柔婉約,甚至還故作娃娃音,令我頭皮發麻;然而她對付其他工作人員都是頤指氣使、咄咄逼人,娃娃音蕩然無存,聲線轉為尖銳刺耳的鼻音。
「妳是不是上了田柾國的床,否則像妳這種被告的不入流文手,憑什麼進公司?」宋雨安把我抓到練習室外面的走廊質問道。
「沒有,他不喜歡女人。」我不卑不亢,直接道出重點。
「我警告妳,別跟我搶田柾國,也不准支持柾泰,公司不會允許兩個男偶像公開交往,他們早就簽了限愛令,違約金是天價!」
「喔,好喔。」我敷衍地點頭答應,反正我只是田柾國委託的文手,並非公司員工,我根本沒必要遵守公司的規定。
此時碳尼忽然衝過來對著宋雨安狂吠,怕狗的她落荒而逃,一臉差點被嚇到尿褲子的狼狽樣。
「哎呀!碳尼乖,讓我抱抱!」鄭號錫將碳尼一把抓起抱在懷中,跟我講了許多關於宋雨安這個人的八卦:「她就是迷戀田柾國,仗著自己有總經理這個靠山,在公司橫行霸道。她最近能如願當上田柾國的化妝師也是總經理的安排,她雖然化妝技術不錯,卻老愛趁機亂摸人家,而且她常常妄想自己是田柾國的正牌女友,這種瘋子的話妳不要放在心上。」
「謝謝你告訴我那麼多。」我向鄭號錫鞠躬致謝,順便摸了摸他懷裡的碳尼。
我跟隨著眾人的腳步來到拍攝專輯概念照的現場,映入眼簾的第一幕就是閔玧其站在朴智旻身後,用一條黑布矇住他的雙眼,在不停更換拍照姿勢的過程中還摟摟抱抱。
「糖旻沒被限制嗎?」我好奇問了站在附近搧風的金碩珍。
「沒有,因為閔玧其根本懶得動,你仔細看多半是朴智旻主動抱他。」
閔玧其一臉嫌棄側躺在攝影棚的綠幕上,比女人還細緻的美腿線條在黑色緊身褲的襯托之下顯露無遺,他就像一隻厭世的老貓任由朴智旻隨意親吻擁抱。
我掏出手提包裡的糖旻同人本,等他們忙完趕緊跑過去拜託他們幫我簽名。
「這本無肉,拜託你們了!」我刻意強調無肉,是因為閔玧其曾經批評文手的肉文害他差點被榨乾。
「沒差,反正妳寫的肉文我都看過了。」出乎我意料之外,閔玧其十分乾脆地接過我手中的糖旻同人本,隨手翻了幾頁就臉紅了起來,簽名的筆跡也明顯顫抖。
原來我拿錯本了,手裡的這本是糖旻一夜七次的同人漫畫,真正的無肉糖旻同人本被我放在行李箱的角落,從未翻閱。
「玧其,我們回家照做好不好?」朴智旻勾著閔玧其的脖子,刻意在他泛紅的耳尖吐氣。
閔玧其使勁捏了把朴智旻的側腰,警告他今晚不要亂來,否則後果自負。
「那個,你們是不是簽了限愛令?」我赫然想起宋雨安說過的話,雖然鄭號錫要我別把那位瘋子的話放在心上,但我還是隱約擔心他們無法自由戀愛的情況。
「嗯,我們要是公開認愛就會違約,無論對象是男是女,是圓是扁。」閔玧其淡然回答道。
「公司其實是支持多元成家的,但外面社會普遍不認同男男之間的愛情,所以我們就算沒被限制也不能太高調,以免被人指指點點。」神情無奈的朴智旻接著補充。
根據我一整天的觀察,柾泰在公司沒有太多的互動,而且中間還夾著宋雨安,想放閃也綁手綁腳。
「喂,你們靠太近了,快點分開!」這句話我聽了無數次,每當田柾國依偎在金泰亨肩膀,或是偷牽小手的時候,都會被工作人員或是宋雨安警告,然後兩個人被迫默默分開。
原本情不自禁想摟腰的手,就這麼錯愕地收了回去。
他們的瞳仁裡盈滿落寞,華麗炫目的彩色美瞳也遮蓋不住這股蒼涼。
在他們密密麻麻的眼神交會之中,有一種外人讀不懂的特殊語言,飽含愛意、寵溺與默契。
眼神不會說謊,也無法被人為限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69會員
369內容數
人活著都會有故事,但並非每段故事都有好結局。於是我們搭乘圓夢時光機,飛往文字建構的平行時空,補足所有缺憾。 儘管訴說那些你想被改寫的故事,不限主題。失戀、曖昧未果、遇到渣、朋友背叛、家庭糾葛、考試失常、錯過末班車、吃泡麵沒調味包、莫名其妙被罵、搶不到演唱會票……都交給我改編成Happy ending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