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柾泰肉文】寫CP文的我被當事人提告了 12 日常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風和日麗的午後,田柾國與金泰亨帶剛剪完毛的碳尼去附近的河堤散步。
「牠變得好小一隻啊!」許多貓狗都是虛胖,剃毛後就立刻縮水。
原本毛茸茸像顆球的碳尼此刻露出纖細的四肢,興奮的牠開始快速跑動,還不時回頭望向我們,要我們三個人類也跟上牠的腳步。
碳尼一邊跑步一邊抬頭仰視金泰亨,伸出舌頭喘氣的樣子十分可愛。
兩個爸爸陪碳尼在河堤步道慢跑了好幾圈,體力最差的我直接累垮,選擇坐在附近大樹底下的長椅歇息。
他們繼續跟碳尼玩你追我跑的小遊戲,田柾國和碳尼跑步的速度快得我看不清楚,至於金泰亨也跟我一樣跑到累了,擦了擦額角的汗水,拿出手機默默錄影,記錄這平凡的快樂時光。 
田柾國把碳尼抱起來轉圈圈,還親了好幾口,金泰亨雖然直呼可愛,卻也醋勁滿滿地抓起田柾國的衣角:「我也要親你!」
「乖,我最愛你了。」田柾國側著臉吻上金泰亨的紅唇,雙手捧著他的臉頰,像是呵護稀世珍寶一般,小心翼翼地品嚐他口中的蜜液。
微涼的秋風拂過髮梢,片片橘黃楓葉緩緩飄落。
碳尼匆匆跑回我腳邊,牠大概也不想當爸爸們的電燈泡吧!我順手摸了摸牠的頭。
「喂,那不是你們女生最愛嗑的柾泰嗎?」  
「快來看啊!他們真的在親親!」
「哇喔!男生愛男生耶!」
三個看上去是國中年紀的男生揹著書包走過河堤步道,向同行的兩個女生大聲嚷嚷。
田柾國與金泰亨錯愕地鬆開了擁吻的姿勢。
碳尼衝到那些國中生面前惡狠狠地吠叫,把那些看熱鬧的群眾嚇跑。
「做得好啊!你真是爸爸們的神助攻!」我抱起碳尼,一起搭上賓士車回到柾泰家裡。
在路邊接吻,是多麼尋常的一件事?但田柾國與金泰亨都是男人,而且還揹負了公眾人物的名聲,會引起路人譁然也是正常的吧?  
然而,我擔心田柾國與金泰亨的心情,在撞見他們熱烈歡愛的瞬間煙消雲散。
他們還沒洗澡,衣服一脫就直接在客廳打得火熱。  
田柾國說他只要看到金泰亨就會不知不覺硬起來,無奈粉絲總會拿自己胯間的鼓起大作文章,甚至拿去意淫,殊不知這都是金泰亨專屬的。
至於金泰亨則氣鼓鼓地說自己還在吃宋雨安的醋,尤其是她坐在田柾國大腿的那一幕,一想到田柾國的分身曾經抵在那女人的臀腿,他就滿滿的不是滋味。
「你也知道,我向來不打女人,而且她又是總經理的女兒。」田柾國無奈解釋道。
我若無其事地拿出筆電打字,記錄我所見證的所有柾泰真人真事,順便點進「年度CP大賞」的網站觀看票選現況,目前柾泰、國旻和酒舞這三對熱門CP在前三名寶座上下浮動。
忙內賴CP粉之間的火藥味,在不斷上升的票數中熊熊燃燒。
身為柾泰文手,我必須謹言慎行,以免得罪其他CP粉,或是被同為柾泰粉的讀者討厭。
幸好公司出手整頓飯圈,控告那些為了捍衛自家CP而口出惡言的粉絲,長期存在的口水戰終於緩和下來。
現在大家都忙著籌備應援,用鈔票與投票數決定實力,目前看來是柾泰粉的財力最為雄厚,各大地鐵站、百貨公司、飛機、郵輪都能看見柾泰的橫幅廣告,合資女孩果然名不虛傳。
在我還沒開始工作賺錢的時候,我就把販賣柾泰同人小說所獲得的第一桶金投入應援,而田柾國與金泰亨也都親眼看過那些柾泰放閃集錦,笑說簡直就像婚禮的影片。
金南俊生日當天傍晚,我在街上巧遇了一邊騎自行車一邊哼歌的壽星。
他問我要不要一起來慶生,我二話不說答應了,於是他拍了拍後座的椅墊,說要載我回他們家。
徐徐晚風沁人心脾,繁華街景如跑馬燈流轉,我的眼前僅剩那偉岸的背影。
當我們來到上坡路時,我主動提議要下來自己走,但金南俊表示沒問題,他踩著踏板的大腿肌肉突起,可見平時健身有成。
南碩家裡除了我之外,早在客廳裡啃瓜子的鄭號錫也一起來為金南俊慶生。
金南俊在直播鏡頭前捧著點好蠟燭的蛋糕,在旋轉椅上轉了一圈之後,微弱的火苗就默默熄滅,輪不到這個壽星許完願後自己吹熄,逗得我們捧腹大笑,卻又不能笑出聲音,以免被上百萬觀看直播的粉絲聽見,只好捂著疼痛的腹部躲去飯廳。
距離金南俊直播完畢大約還有一個小時,我們趁這個空檔閒聊起各種八卦,包含宋雨安到底是不是神經病、柾泰的限制何時能被解除、吵架的情侶該怎麼和好等等。
「愛情真是一種徒增煩惱的病啊!」鄭號錫有感而發,笑看這一切愛恨情仇。
「所以你就不談戀愛囉?」金碩珍問道。
「初戀是閔玧其就值得了。」鄭號錫說那都是出道前的回憶了,隨著日後越來越忙碌,這份情竇初開的情愫也就消失無蹤,變成一種微妙的友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70會員
369內容數
人活著都會有故事,但並非每段故事都有好結局。於是我們搭乘圓夢時光機,飛往文字建構的平行時空,補足所有缺憾。 儘管訴說那些你想被改寫的故事,不限主題。失戀、曖昧未果、遇到渣、朋友背叛、家庭糾葛、考試失常、錯過末班車、吃泡麵沒調味包、莫名其妙被罵、搶不到演唱會票……都交給我改編成Happy ending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