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劍】017

2021/1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岳中吟雖月餘未見苗上飛,仍知他歷事諸多,夜晚清月襲體之時,必會思及過往。
「多年過去,你飲的酒仍是一樣,也太沒創意。」
苗上飛正獨坐屋前椅上,饒是內功頗深,竟不知岳中吟已近身。
「去你的,你先來飲我一口再說。」苗上飛總是喜歡挑他滴酒不沾這點置喙。
「飛,我近來諸事纏身,未來渺茫,尋你一敘。」
「老岳,你個性太過認真,江湖諸屁,關我們什麼事?」
「就算亂不及身,但凡間百姓,你願看他們受苦?」
苗上飛酒氣衝腦,伸腳踢飛眼前茶几。
「你若盡知未來之事,怎不去當皇帝?來找我這田間閒老做啥?」
42會員
263內容數
文字織城,取文字編織與文字之城之意,希望在我戮力編織的文字之城中,能讓讀者有些許共鳴,那麼孤獨地面對鍵盤的我,也會感到微微的暖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