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柾泰肉文】寫CP文的我被當事人提告了 13 桌球

2021/11/1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換作是我,如果初戀是閔玧其,要我日後單身一輩子也甘之如飴。
「你們那時候是怎樣啊?」金碩珍啃瓜子聊八卦的模樣像極了鼓頰的倉鼠。
「我們其實也沒怎樣耶!那時候我們還很純情,喜歡對方也沒有說出口,但能感覺到飄浮在周圍的空氣都很甜。我們躲在宿舍一起過年、一起喝酒、一起唱歌跳舞,只要有我在,他的形象就蕩然無存。在我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我就立志要把悶騷的閔玧其帶壞,讓他變成世界上最危險的男人。」
「居然還有這段不為人知的故事!」我雙眼發亮,繼續跟金碩珍一起追問鄭號錫:「然後呢?」
「我們兩個都是攻方,所以就沒然後啦!雖然我有想過自己能夠為了他勉強當受,但他顯然不喜歡我這樣委曲求全,而且出道後的日子非常忙碌,壓力很大,久而久之我們碰面也只會討論寫歌的事,不過神奇的是我心裡迸出一段歌詞,他馬上就能接下一句,很多首歌曲都是這樣寫完的,我們自己也覺得超級不可思議,或許這就是命中註定的默契吧?」
我們幾個完全忘了要幫金南俊慶生,自顧自聊了好幾個小時的陳年往事,終於結束直播的金南俊把蛋糕放在飯桌上讓我跟鄭號錫一人一半吃光,然後打橫抱起金碩珍回房間恩愛了。
「這全部都給妳吃吧!我最近要注意一下身材。」鄭號錫深怕自己稜角分明的下顎線條消失在臉頰軟肉之中,因此幾乎不碰碳水化合物。
「啊!這樣不好意思啦!」我雖然不需要擔心發胖,但我實在無法一個人吃掉整個蛋糕。
「妳吃不完的話,可以帶回去給金泰亨,他的體質吃不胖,我們都羨慕得要死!」
於是我用三角形的透明托刀切下一小片蛋糕來吃,還問鄭號錫要不要幫忙舔掉刀片上殘留的奶油,當作是過過乾癮也好,在我的慫恿之下他終於受不了甜食的誘惑,接過去舔了幾口。
接下來我都是自己一個人吃蛋糕,吃著吃著總覺得氣氛不太對勁。
我竟然顧著吃蛋糕,忘了要偷窺南碩的巫山雲雨!
鄭號錫甚至比我早一步,光明正大走到門口前旁觀戰況。
房門沒有上鎖,金南俊八成是忘記了。
「你就是我的生日蛋糕,親愛的。」金南俊溫柔親吻懷中人兒泛紅的臉頰。
「我已經被你吃光了!」金碩珍嬌嗔吶喊,嫣紅的吻痕遍布肩頸。
「乖,再來一次。」金南俊把金碩珍的雙腿放到自己肩膀上,然後強勢地往前大力輾壓,聽見金碩珍既疼痛又滿足的呻吟時他低頭封住那雙厚唇,我可以清楚看見兩人的耳尖都開始發紅。
幸好這幾對情侶都沒有真的跟我收門票,否則多次旁觀他們恩愛的我早就債台高築。
畢業後好多年沒有打桌球的我,變成了幫柾泰撿球的小妹。
他們最近在錄製綜藝節目,為了鼓勵粉絲多運動,他們選擇了桌球的主題。
因為待會錄影的時候田柾國與金泰亨不能站在球桌的同一側,所以他們趁休息空檔找我一起打球,讓我一對二,不過我們三個都沒有很認真在打球,所以變成一直撿球的局面。
在我們之中運動神經最好的田柾國,為了跟金泰亨打情罵俏而漏接了好幾次,自知理虧的他每次失誤都會說聲抱歉,然後就拍了拍金泰亨的翹臀,對他又親又抱,完全沒有要撿球的意思。
當我追著乒乓球跑的時候,我撞見田柾國用桌球拍滑過金泰亨的股溝,讓他雙腿夾緊,整個人瑟瑟發抖。
原來這就是桌球的另類玩法?
正式錄影時,田柾國與鄭號錫一組,對上金泰亨與閔玧其,開始了雙打比賽。
錫果與飛咻這兩對CP開始營業,閔玧其厭世的臉一看到鏡頭就開始笑著跟金泰亨摟摟抱抱,至於鄭號錫則很敬業地親了田柾國的手背要他加油。
我還記得金泰亨說過,飛咻這對CP是曾經存在過的,不過我看得出來他們兩隻貓科動物只是出於天性而喜歡互相撒嬌,而且平時並不會有太多眼神接觸,現在的情況不過是面對鏡頭營業,滿足飛咻粉的幻想而已,而這個幻想也在閔玧其提出更換隊友時徹底破滅。
因為金泰亨可說是失分機器,各種漏接、發球失誤、搶拍等不利於隊友的行為。
我能感覺到上下彈跳的乒乓球打從心裡討厭金泰亨,無論如何就是不給金泰亨接到,唯一一次接到球卻不小心打中田柾國的褲襠。
可喜可賀,在大家的協調之下,柾泰終於能變成一組雙打隊伍,目的是讓最強和最弱的桌球選手待在同一隊,以平衡各小隊的實力。
哥哥們在旁邊尖叫歡呼,因為田柾國和金泰亨搶著打同一顆球時不小心碰到了彼此的嘴唇。  
換作是一般的營業,他們絕對不會這樣熱烈地起鬨。
節目終於錄製結束,當我去一趟洗手間再回來時,我懷疑自己出現了幻覺。
宋雨安和田柾國在球桌邊接吻了。
金泰亨跟我都目瞪口呆,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
田柾國自己恐怕也不敢相信眼前的女人竟然會主動親了上來,他黑亮的瞳孔都在顫抖。
「喂,看什麼看?」宋雨安放開了環抱田柾國的雙手,對著我怒吼道。
我沒有回話,她繼續咄咄逼人地指責我:「都是妳檢舉我的同人文,害我的心血消失,不得已只好移站,妳不要再檢舉我了,我下載了app能查到是誰檢舉我。」
我只檢舉過一個文手,印象中她是寫柾國BG文的成年文手,筆名叫作安安。
那個安安,原來就是宋雨安!
原來她最近休站是因為要進公司上班,根據她當時的說法,是要去跟她的總裁談戀愛。
她的柾國BG文篇名是「霸道總裁怎麼不愛我」,每個章節都由對話文與呻吟聲堆砌而成,最可怕的是用芹菜汁灌進穴內當作潤滑液。
「妳就是安安嗎?」我撐著因為感到噁心而快要昏倒的身軀問道。
宋雨安點頭,然後把臉湊上去想親吻田柾國的嘴唇,卻被他閃了過去。
田柾國以「我最近感冒」的善意謊言迴避宋雨安,然後牽起金泰亨的手,跟哥哥們一起去淋浴間沖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69會員
369內容數
人活著都會有故事,但並非每段故事都有好結局。於是我們搭乘圓夢時光機,飛往文字建構的平行時空,補足所有缺憾。 儘管訴說那些你想被改寫的故事,不限主題。失戀、曖昧未果、遇到渣、朋友背叛、家庭糾葛、考試失常、錯過末班車、吃泡麵沒調味包、莫名其妙被罵、搶不到演唱會票……都交給我改編成Happy ending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