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柾泰肉文】寫CP文的我被當事人提告了 17 泳池

2021/11/1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啊!果果,快、快壞掉了啊!」被田柾國揹在後背的金泰亨流著口水囁嚅夢話,我完全可以想像他到底夢到了什麼,也能夠理解為什麼田柾國會變成金泰亨的夢魘。
因為他們每天至少要激戰五次,即使金泰亨昏了過去也不會停止。
我們跟隨工作人員的腳步一起離開豪華的機艙,拖著行李走過寬敞明亮的入境大廳。
和煦的陽光灑落在金泰亨疲倦的睡顏,立體輪廓使得光影對比更加強烈。
環遊世界的第一站是位於西方內陸的國家奈沃斯坦,以壯麗的峽谷地形與繽紛的熱氣球聞名世界,自古以來位於許多國家之間的交界處,因此商業與觀光業都相當發達,人民也十分熱情好客,無數粉絲紛紛簇擁上前拍照、尖叫、高舉應援牌,滿滿人潮將機場擠得水洩不通。
在現場所有瘋狂粉絲當中,合資女孩最為幸運,她們近距離看到田柾國揹著金泰亨,無不驚喜歡呼,一起大力揮舞手裡的柾泰旗幟。
我們向這些熱情的粉絲們揮手道別之後,搭上保母車前往飯店休息,原本以為熬夜旁觀柾泰激戰的我終於能找張床補眠,然而事情卻不是如此順利,當我依照工作人員的分配前往指定房間時,才發現裡面已經有人住了。
我去詢問櫃檯的客服人員,她低頭翻了翻訂房資料,發現是宋雨安在三天前臨時取消了該房的預約,因此昨天入住的旅客就得以使用那間空房。
宋雨安那個該死的心機女!故意害我出國沒有地方可睡!
當我打算自掏腰包額外訂房時,客服人員無奈搖搖頭,向我告知更絕望的消息:「此飯店預約已滿,沒有空房。」
我該不會要淪落街頭了吧?
然而危機就是轉機,我把宋雨安害我沒房可睡的事情告訴了田柾國,而他跟金泰亨也同意讓我住進他們位於頂樓的海景套房,裡面隨便一張沙發都比我在老家的床鋪還要大,而且布料材質非常高級,一躺下去就再也起不來,鬆軟的觸感讓我彷彿沉睡在雲端。
最後是碳尼爬到我身上將我喚醒的,他被換好泳褲的田柾國和金泰亨抓去陽台的游泳池,二人一狗泡在水裡消暑。田柾國用自由式來回游了好幾趟,背部寬厚的肌肉顯露無遺;碳尼的狗爬式也游的很快,就像在水中跑步一樣;至於金泰亨就抱著黃色小鴨游泳圈載浮載沉,閉上雙眼沐浴在溫暖的陽光之下。
看他們玩得不亦樂乎,我也換上飯店附贈的泳衣,跳下去一起玩水,卻發現自己好像太矮,游到深處差點滅頂,幸好金泰亨及時拉了我一把,讓我坐在黃色小鴨上面,自己則跑去偷襲田柾國,潑了他好幾次的水。
他們兩個大男人就在泳池裡打起水仗,碳尼則跟我一樣保持中立,游到我旁邊一同觀戰,畢竟兩位都是牠的爸爸,牠也不想選邊站啊!
「啊哈哈哈哈!來追我啊!」金泰亨瞇眼吐舌,做了個俏皮的鬼臉。
「今晚你不用睡了!」田柾國往金泰亨臉上瘋狂潑水,接著緊緊抱住他一起沉入水面之下。
作為柾泰狂粉,即使肺活量再差我也會潛入水中旁觀他們閃瞎眾人的愛情。
他們在水裡擁吻,周圍淺藍波光粼粼,柔軟的髮絲漂浮在水中。
翹挺的鼻尖彼此輕觸,唇齒緊密相接,兩張美如畫的側臉都染上深淺不一的紅暈。
泳池的水似乎升溫了,肺活量最差的我率先投降,浮出水面摸摸碳尼好奇的小腦袋。
他們兩個過沒幾秒也浮回我們的視線之中,不過金泰亨已經游到泳池入口處的階梯,上半身趴在池畔,下半身則泡在水裡,對著田柾國翹高屁股。
田柾國站上階梯,脫去金泰亨的泳褲,將這塊吸了水的沉重布料掛在扶手上頭。
天啊!他們要在泳池做愛了!
我跟碳尼匆忙上岸,拿毛巾擦乾身體坐在躺椅上圍觀這香豔的畫面。
在金泰亨背後不停拍打他翹臀的田柾國緩緩插入那濕潤的後庭,等金泰亨不再喊痛才加快速度,每次的猛烈撞擊都激起陣陣水花,水滴再沿著金泰亨通紅的臀瓣緩緩流回泳池。
「哈啊!太大了啊啊啊啊!」金泰亨往前挪動身子,卻被田柾國拉住雙手狠狠抽插,交合處湧出二人混合的體液滴入池中。
「你早就是我的形狀了,寶貝。」田柾國將分身頂入最深處,遲遲沒有再抽出來,而是低吼著享受被絞緊的舒服快感。
一陣驚叫之後,金泰亨眼眶發紅,眼淚撲簌簌落了下來。
發覺金泰亨被自己幹哭的田柾國雖然得意不已,卻也心疼地將他翻過身來面對自己,讓他坐在池畔歇息,即使那雙纖瘦的小腿泡在泳池裡報復性地往自己踢水,田柾國的眼神依舊充滿寵溺,甚至直接捧起那張哭花的小臉肆意親吻,輕柔地吻過額頭、鼻樑、眼角與嘴唇。
「再來一次,好不好?」田柾國吻去金泰亨臉頰的剔透淚珠,溫柔的語氣與方才粗暴的性愛判若兩人。
金泰亨猶豫了片刻,雙腿卻相當誠實地緊緊勾住了田柾國的腰部,熟悉金泰亨肢體語言的田柾國當然不會再放過他,於是他竊笑著把金泰亨拖進水裡,兩個人在水中再次纏綿,只見金泰亨雙手雙腳抱著田柾國昂首嬌喘,隨著頂弄的頻率升高,他的呻吟聲越來越高亢,喘息也越來越急促,最後整個人癱軟在田柾國懷中,被他扛回房間浴室裡一起沖澡。
他們沖澡的時間極為漫長,而且還會傳出奇怪的聲響,害我遲遲無法進去洗澡或如廁,因此我只好去隔壁南碩的房間借用浴室。
「不好意思,打擾了!」我拎著換洗衣物和個人慣用的洗面乳,站在南碩房間門口敲門。
「啊!等等,等我們一下喔!」是金南俊的聲音,語氣顯得有些匆忙,除了他跟我講話的聲音之外,我也依稀能聽見金碩珍的喊叫。
看來我打擾到他們了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69會員
367內容數
人活著都會有故事,但並非每段故事都有好結局。於是我們搭乘圓夢時光機,飛往文字建構的平行時空,補足所有缺憾。 儘管訴說那些你想被改寫的故事,不限主題。失戀、曖昧未果、遇到渣、朋友背叛、家庭糾葛、考試失常、錯過末班車、吃泡麵沒調味包、莫名其妙被罵、搶不到演唱會票……都交給我改編成Happy ending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