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柾泰肉文】寫CP文的我被當事人提告了 20 吃醋

2021/11/19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在奈沃斯坦開完快閃演唱會之後,我們搭乘郵輪前往下一個國家德威爾。
旅途中金南俊不忘拿出單字本練習外文,還直接去賭場跟一群外籍政商名流閒聊,原本抱持著輸錢也無所謂的心態進去賭場玩玩,沒想到智商過高的金南俊連贏了好幾百萬,立刻被賭場列入黑名單,從此不允許他進來。
「我們南俊真是天才,行走的印鈔機啊!」金碩珍勾著金南俊的手臂,一起去豪華郵輪裡的精品店逛街,挑來挑去最終買了一黑一白的情侶手錶,周圍還鑲嵌著閃耀的鑽石,讓人看不清楚現在到底幾點了。
金南俊拍了拍我的肩膀,低頭微笑著向我說道:「妳也挑個名牌包吧!當作我的一點心意,聽說妳今天生日,還要陪著我們到處跑,真是辛苦妳了。」
「啊!這樣不好意思啦!我平常也沒在揹名牌包的。」我是個注重精神世界的人,成天活在柾泰的粉紅泡泡裡,對於現實事務興致缺缺,以至於完全沒有物質欲望。
「沒差啦!反正名牌包對南俊而言根本是小孩玩具,隨便買都有。」金碩珍隨手撈起架上的白色羊駝手提包遞給我,又跟金南俊說隔壁的藍色無尾熊造型背包也很可愛,乾脆全部買下來算了。
「真羨慕你們,買東西從來不用看價錢。」我低聲碎唸道。
排隊結帳時,排在我前方的是宋雨安,她穿著低胸的酒紅色晚禮服,湊近田柾國的胸前頻頻向他撒嬌,說她最近月經來肚子很痛,要田柾國抱抱她才會舒緩一些。
這是什麼低級同人BG文的劇情?我直接翻了個白眼。
宋雨安明明就有力氣抱著一堆名牌包去結帳,根本就是在裝柔弱。
站在田柾國旁邊看粉色兔子錢包的金泰亨,臉色越來越鐵青,彷彿在壓抑自己想搧宋雨安巴掌的衝動。  
「我們只不過是出來透透氣,卻一直『巧遇』宋雨安,然後她就一直黏著我的果果不放。」金泰亨委屈說道。
「唉!反正她就是總經理的女兒,我們也不能怎麼樣。」金碩珍摸了摸金泰亨的頭,試圖安撫他酸楚的情緒。
結帳完畢後,我的手上就多了一個白色羊駝的手提包。晚上七點時我提著雍容華貴卻不失可愛俏皮的羊駝一起去參加郵輪晚宴。
晚宴是防彈vocal line的演出,他們穿著簡約的白色西裝,在鎂光燈照射之下悠悠吟唱。
我一邊小口啜飲玻璃杯中的紅酒,一邊觀察柾泰之間微妙的互動。
他們雖然不能站在一起,但田柾國始終面向金泰亨,對著他通紅的小臉唱出最甜蜜的旋律,還深情地把掌心貼在自己胸口。
燈光美、氣氛佳,如果柾泰原地結婚該有多好?
他們向晚宴現場賓客們揮手致意,然後緩緩步下舞台與觀眾互動,朴智旻跟金碩珍還蹲到金髮藍眼的小女孩面前,牽著她的手一起跳舞。
漫步在紅地毯上的金泰亨指了指自己插腰的手臂,示意要田柾國勾著他的手一起走,看懂了金泰亨肢體語言的田柾國毫不猶豫抓緊了那隻手,側臉還撒嬌似地磨蹭金泰亨的肩窩。
德威爾位於奈沃斯坦的西北方,是個細長形的半島,擁有許多純樸美麗的葡萄酒莊園。
在莊園裡錄製RUN BTS的防彈成員們開始了闖關遊戲,過程包含解謎、賽跑、猜歌、砸水球等綜藝感十足的活動,贏的人可以喝到最昂貴的葡萄酒,輸的人則要被葡萄酒潑滿全身再讓大家輪流舔掉。
工作人員還真了解CP粉的喜好啊!尤其是喜歡某位成員當總受的那種腐女。
然而遊戲進行到一半,金泰亨就因為中暑而昏倒了,遊戲也宣告暫停。
田柾國憂心忡忡地凝視那張蒼白的小臉,一旁的工作人員滿臉不悅催促他趕快回去錄影,別再耽誤大家寶貴的時間。
於是田柾國鬆開緊握金泰亨的手,目送他被擔架抬走。
整場遊戲心不在焉的田柾國最終獲得了墊底的分數,於是哥哥們為了逗他開心而開始打打鬧鬧,金碩珍還把一整瓶葡萄酒淋在他身上,再伸出舌頭大力舔舐他濕透的胸口。
鄭號錫也湊上來舔掉田柾國脖子上的酒汁,似乎被搔到癢處的田柾國忍不住叫了出聲。
其他哥哥則是象徵性地舔了幾下臉頰,然後抬起懷疑人生的田柾國送進醫護室,讓他得以跟躺在病床上剛恢復精神的金泰亨獨處。
「接下來就是你們兩個的時間啦!我們就不打擾囉!」朴智旻關上了醫護室的門,但我能隱約感覺到那些不懷好意的哥哥們正在外面偷聽。
「喂,剛才,他們舔你哪裡?」金泰亨雖然知道這是滿足腐女的節目效果,但完全沒參與到這場遊戲的他不免感到有些吃味。
「嗯,胸口、脖子跟臉頰。」坐在床沿的田柾國老老實實地坦承道,他澄澈的眼神裡除了心虛以外,更多的是擔憂與渴望。
金泰亨坐了起身,狠狠往田柾國的脖子咬下去,而被咬的田柾國只是溫柔地撫摸他的背,像在幫炸毛的小貓咪順毛。
「酒味還真重。」金泰亨咬遍田柾國的臉頰、嘴唇、肩窩和胸口中間的肌肉線條,咬累了就癱軟在田柾國懷中。
「你吃醋嗎?」田柾國抱著金泰亨,摸了摸他後腦杓柔軟的髮絲。
金泰亨搖了搖頭,嘟起嘴顧左右而言他:「我剛剛舔到的是酒。」
見金泰亨鬧彆扭的可愛模樣,田柾國輕輕捏住金泰亨的下頷,由淺至深慢慢親吻,直到缺氧的人兒被他壓在床上動彈不得。
金泰亨大口喘著氣,小手還主動撫摸田柾國早已撐起帳篷的褲襠,「我、我不太舒服,讓我用手幫你吧!」
然而田柾國卻搖了搖頭,漾起寵溺無比的笑意,「乖乖躺著,我來滿足你就好。」
語畢,他快速地將隔壁床的枕頭墊在金泰亨臀部底下,讓他的骨盆自然抬起,然後掰開他纖瘦的雙腿,胯間最私密的後花園入口就這樣對著自己敞開門扉。
他極具耐心地用手指慢慢擴張,順便試探金泰亨的敏感點。
「啊!小國,快、快給我!」金泰亨不安分地扭動腰臀,眼睛直盯著田柾國兩腿中間腫脹的巨物。
「乖,不好好擴張的話,你會很痛的。」田柾國伸入第二根手指,反覆在穴內抽插,清脆的水聲橫亙在靜默無語的曖昧空氣之中。
醫護室裡設備齊全,連保險套和潤滑液都有。雖然金泰亨的嫩穴已經足夠濕潤,但田柾國還是抹了一把潤滑液在金泰亨的內壁和自己的性器表面,深怕身體虛弱的金泰亨感到一絲疼痛。
田柾國以最緩慢的速度進入金泰亨的體內,確定金泰亨的反應是舒服而非痛苦之後,才開始奮力撞擊。
「哈啊、啊!小國,再深一點!」金泰亨蹙眉仰首,嬌喘不斷,神情十分銷魂。
做足潤滑的田柾國此時暢通無阻,抽插的速度也越來越快,整張床都快被他震壞了。
被高速頂弄的金泰亨滿足地流出眼淚,櫻桃小嘴越張越大,卻再也講不出一句意義完整的話,我只能從綿延不絕的呻吟聲之中勉強聽懂:「不要停」、「好舒服」以及「快壞掉了。」
「你希望我射在哪?」田柾國笑著端詳被自己幹到射的金泰亨。
「裡、裡面,全部射給我!」金泰亨雙腿緊夾住田柾國的腰肢,不讓他離開自己體內。
「哈哈哈,我哪有那麼快結束?」田柾國繼續胯間的撞擊,完全不打算結束這場纏綿。
「嗚啊啊啊啊!」金泰亨出聲哀號,穴口已然流滿了兩人交合的津液,床單也早就溼了一大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69會員
367內容數
人活著都會有故事,但並非每段故事都有好結局。於是我們搭乘圓夢時光機,飛往文字建構的平行時空,補足所有缺憾。 儘管訴說那些你想被改寫的故事,不限主題。失戀、曖昧未果、遇到渣、朋友背叛、家庭糾葛、考試失常、錯過末班車、吃泡麵沒調味包、莫名其妙被罵、搶不到演唱會票……都交給我改編成Happy ending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