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柾泰肉文】寫CP文的我被當事人提告了 23 雪國列車驚魂記

2021/11/2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金泰亨蓬鬆的頭髮亂成一團,就像一隻多年未剪毛的黑色小綿羊。
不過這也不是他故意搞怪,而是因為他昨天在浴室裡確實沒能好好洗頭髮,好不容易隨便洗完澡之後又被田柾國弄得一團亂。
所以今天四肢痠痛的金泰亨就把大包小包的行李全都丟給田柾國揹,田柾國也甘之如飴,反正他能夠輕易舉起好幾個金泰亨,這些皮箱和背包根本算不了什麼。
我們要去的下一個國家是位於北極圈內的斯特羅,這個小國地處偏遠,終年冰天雪地的境內也是地廣人稀,只有絕美的極光會吸引到不畏寒冷的觀光客。
環遊世界拍攝Vlog的旅途可說是一路順風,讓我覺得白繳了旅遊平安險的保費。
我們原本打算搭乘私人飛機,走到哪都用保母車代步,去到任何景點都灑錢包場,以確保大家的安全,但我們在奈沃斯坦與德威爾都沒遇到私生飯騷擾,因此各個身價破億卻嚮往平凡生活的男人們紛紛吵著要搭環遊北方陸路的雪國列車,放慢步調悠閒地穿梭在針葉林雪地裡三天三夜,這幾天不必工作,也不用受到特別的保護,只需要看著窗外的雪花片片飄落,輕撫身邊愛人慵懶的睡顏,手中握著一杯冒煙的熱可可。
鬼靈精怪的金泰亨一邊啃食奶油麵包一邊跟我們分享剛才的趣聞,他說他在月台等車時問了站在隔壁的老奶奶知不知道BTS,結果對方茫然地搖了搖頭,讓他感到無比振奮,因為自己終於能拋下偶像包袱了。
「你什麼時候有偶像包袱了?」田柾國調皮地猛戳金泰亨含著麵包而鼓起的臉頰。
「真好,終於能過上普通人的生活。」朴智旻不顧形象地打了個大呵欠,眼睛瞇成一條黑線,淚珠從眼角擠了出來。
「好像回到了出道以前,那時候在路上都沒人拍我們。」閔玧其揉了揉朴智旻昨夜被自己折騰的側腰,還說如果列車上都沒人認識他們的話,就可以直接在這裡吃掉朴智旻了,平淡的語氣配上勁爆的發言讓人不得不承認他是個危險人物。
「我們該不會過氣了吧?」金碩珍望向默默推著餐車走過去的冷漠服務生,點出一個殘酷的推論。
「我覺得不是,因為這些北方雪國的民風就是會跟人保持距離,他們尊重每個人的私人空間,就連排隊都跟前面的人間隔一公尺以上,即使是服務人員也不會主動招呼,以免過度熱情而嚇跑客人。」滔滔不絕講解地理知識的金南俊將自己手工編織的圍巾圍在金碩珍和自己的頸脖上,圍巾的形狀雖然七零八落,中間也破了幾個洞,但長度已經足以讓兩個人圍在一起。
在雪國列車緩慢行駛的陣陣晃動之中,平時嚴重睡眠不足的大家紛紛進入夢鄉,金泰亨和田柾國互相依偎,就像睡成一團的兩隻幼貓;閔玧其和朴智旻默默躺回床鋪,激烈翻滾了幾回之後就緩緩睡去,還睡到發出呼嚕嚕的聲響;金碩珍手把手教導金南俊如何織好一條圍巾,結果金南俊還沒學會就開始打瞌睡,金碩珍也只好拉上窗簾擋住窗外的陽光,陪伴這個笨手笨腳的大男孩補眠;跟我一樣單身的鄭號錫佔據了兩個人的床位睡成大字型,還踢掉了棉被,沒有紮好的毛衣往上翻了起來,露出輪廓分明的腹肌。
害怕他著涼的我默默替他蓋好棉被,然後回到窗邊的下午茶座位,啜飲著印有愛心拉花的熱可可,雙眼凝視一片雪白的窗外,聆聽空氣中的歲月靜好。
然而好景不常,雖然宋雨安今天像個隱形人一樣,沒有嗲聲嗲氣黏著田柾國不放,但我們卻遇到了比宋雨安更令人頭痛的東西。
——坐在我對面的兩個女生止不住壞笑地竊竊私語,說她們拍到了柾泰素顏接吻的照片,還走到田柾國與金泰亨面前搖醒他們,問他們記不記得在多年前的直播當中曾接到她們打的電話。
我記得田柾國確實曾經在直播中接到私生飯的電話,他當時面色不改地直接將手機號碼拉黑,冷靜面容的背後是滿滿的無奈。
就算是柾泰粉,也不該這樣騷擾當事人吧?跟我一樣寫寫柾泰CP文自娛娛人不是很好嗎?
我想起田柾國的原則是不對女人動手,因此這次壞人我來當。
「不好意思,請妳們離開這裡。」我走到兩名女子面前,擋住了她們騷擾柾泰的視線。
「憑什麼?我們也有買票啊!」比我高出一顆頭的女子嗆聲道,口水還噴了出來。
「這裡是公共場合,又不是你們的私人飛機,我們不過是巧遇而已,有必要這樣咄咄逼人嗎?」另一位身材瘦小的女生據理力爭道,但我相信這絕非巧遇,因為私生飯總是千方百計掌握防彈的行程,然後買到他們附近座位的票。
「我打了好幾通電話,田柾國都沒有接,我問一下不行嗎?」身材高大的女子高舉起緊握的拳頭,粗壯手臂上的條條青筋都豎了起來。
當我以為自己要跟她打上一架時,金泰亨站起身拍掉了她作勢要毆打我的右拳。
「不好意思,田柾國只能接我的電話,這樣可以嗎?」金泰亨壓抑著滿腔怒火,質問的聲線變得異常低沉,顫抖的語音讓人不寒而慄。
「不行!我們雖然是柾泰黨,但我都把自己代入金泰亨的角色。我心裡愛著田柾國,而她也深愛著你,我們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你們,你們怎麼可以這麼無情?」剛才作勢要出拳的女子紅著眼眶怒吼,看到田柾國不願直視自己,她更加激動地亮出預藏在袖口的的美工刀,說要在田柾國面前自盡。
「請不要這樣,我愛的是金泰亨,這無法改變。」田柾國迅雷不及掩耳地搶走女子手中的美工刀,明明目眥盡裂語氣卻保有最後的一絲溫柔,「請好好活下去,拜託妳們了。」
「要死就去死吧!」聽聞吵架聲響循線而來的工作人員們抓住了兩名女子,還擊破車窗把她們扔了出去。
她們摔出去之前還看向坐在窗邊悠閒沖泡皇家奶茶的宋雨安,伸出手向她求助,而宋雨安卻笑著抓起鑲鑽的名牌包在她們面前晃來晃去,一邊炫富一邊揮手道別,「掰啦!可憐又可悲的柾泰黨私生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69會員
367內容數
人活著都會有故事,但並非每段故事都有好結局。於是我們搭乘圓夢時光機,飛往文字建構的平行時空,補足所有缺憾。 儘管訴說那些你想被改寫的故事,不限主題。失戀、曖昧未果、遇到渣、朋友背叛、家庭糾葛、考試失常、錯過末班車、吃泡麵沒調味包、莫名其妙被罵、搶不到演唱會票……都交給我改編成Happy ending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