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3章 暗狕一族恐怖手段

2021/11/2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雲溪聽聞暗狕使者之言後沉默片刻,隨後便開口說到"看來這件事需要有個人來說明, 諦隑一刻鐘後我要看到這次的罪魁禍首,你們用什麼手段我都不管,我只想聽到真話"
暗狕使者諦隑一聽到雲溪之言,如獲帝命一般立刻轉身對空無一人的角落,煞有其事的吩咐了一些事,只見四方王朝議事廳內空無一人的角落突然不知從何出現數十道黑影瞬間閃現消失,四方王朝的議事廳內各家族族長依舊於座位上無法動彈,其中烈天世家除族長外,其餘人員都已在雲溪散發的威壓下一一昏迷
四方國主見狀不由得悲嘆一聲"雲溪你們不要亂來,事情真相我會派人查清楚,你們雲天盟的所有損失也會一併補償給你"
楊鴷一聽馬上接話"只要查證屬實,你們雲天盟的所有損失我烈天世家願意加倍賠償"
其他各大家族也紛紛一一表態,唯獨碧雪世家家主在白晴雪姊妹提醒之下沉默不語,片刻之後昏迷不醒的陸天也被夏星雲帶了進來,雲溪依舊沉默不語只是默默把手放在陸天身上運轉魂力祕法為陸天療傷,此刻所有人才真正看到雲溪隱藏的可怕實力,在雲溪全力運轉下強大的實力也不再需要隱瞞,超越個四方嶼所有人認知的實力展露無遺,一刻鐘之後陸天慢慢清醒了,此刻陸天臉上已無之前殺伐之氣,剩下只是滿滿的不甘與憤怒。
剛剛回歸的暗狕使者諦隑此刻手上多了一件物品,一個透明容器非金非木,更不似玻璃琉璃,彷彿是一個透明薄膜般的小球,其中隱約可以看到其中隱隱浮現楊貼鳴的樣貌,楊鴷見狀憤怒喊出"雲溪你好大膽子敢用靈魂祕法殘害同族,天地不仁世間難存,今天無論對錯你都將是四方嶼的罪人,人人得以討伐"語音未落只見暗狕諦隑一指點出,一道細微到極致的光線瞬間穿透楊鴷咽喉,雖未傷及性命的楊鴷但也讓其無法再開口
此時雲溪淡淡略施魂力於小球之上,球中楊帖鳴痛苦難耐,但在暗?祕法下這球中只有楊帖鳴的最純淨的靈魂,沒有心機沒有計較,諦隑見狀一臉惋惜的向雲溪說"此乃暗狕密傳之修練祕法,在此法之下可以超脫肉身一切暫時只以最純淨之靈魂呈現,若是以此狀態進行修練,在魂力修練的成長可謂一日千里,如今卻要浪費在這廢物身上,若非少主之前交代不可傷其人族性命,暗狕一族不歸屬人族,也無任何禁制之說,若是要逼供至少有上千種祕法可以針對其嚴刑拷打,其中更可以將其靈魂一點一點切割吞噬,此法不只可以壯大我族,其痛苦比起你們人族各種酷刑更勝千倍萬倍。"
四方國主即一眾家主此時見狀也不便再說什麼,而裂天世家家主此刻也是有苦難言,在暗狕祕法下楊帖鳴緩緩道出真相,一旁陸天聽聞悲憤不已什麼利益鬥爭、什麼人族大義,此刻的真相面前都是笑話,犧牲的盟友、族人都已經成為陸天此刻心中怒火而為攻雲天盟的各大世家更成為其心魔,陸天怒極生悲而後破涕而笑、此刻陸天笑的猖狂瘋魔、隱隱有走火入魔墜入魔道之象,雲溪見狀授意諦隑出手協助,諦隑雙手結印先是一道微弱光芒射向陸天,隨後諦隑口中一道黑芒乍現隨即旋轉如同黑洞一般慢慢擴大,隨後一絲黑氣自陸天身上沿著微弱光芒被黑洞慢慢吸收
此刻雲溪也不管其他人,只是對陸天說"想報仇想變強就運轉功法,其他我幫你扛著"陸天聽聞不顧一切強運功法、將其運轉至極限彷彿快突破其自身極限一般,此刻陸天修為慢慢開始在升階晉級片刻過後已然突破黑金等階,而且沒有停緩之趨勢反而更在一步步衝擊更高等階,此刻四方嶼國主降狀突然出聲"陸賢姪快停下來,你會承受不了的,雲溪你快勸阻陸天"
雲溪彷彿未曾聽聞默默不語,而陸天此刻也如瘋魔一般狂運功法充耳不聞,只見一旁諦隑汗流不止口中黑洞黑芒大盛,其他暗狕族人也開始出手協助諦隑壓制並吸收黑芒,片刻之後黑洞已縮小二成不只此時境界在飆升的不只是陸天,諦隑及其他出手壓制黑洞的暗狕族人境界也開始在晉升
楊鴷見陸天等人不斷突破境界心中大驚,怕就此放任陸天,等其境界穩固烈天世家可能會盡數毀於陸天之手,此刻不顧一切運轉靈魂祕法狂吼而出"雲溪你這個人族敗類,你在利用陸天,你將陸天當蠱利用其怒氣餵養壯大暗狕一族,此舉有違人道人人得而誅之,陸天你不要再相信雲溪,快停止運轉功法穩固境界,這一切都是楊帖鳴這個不肖子弟矇騙大家惹出來的,世伯一定幫你做主,別毀了自己你們一脈剩你這獨苗了"
陸天聽聞後淡淡說出一句"兒子無恥,原來是遺傳自老子,雲溪我豁出去了,這條命不要也罷,別忘了幫我及族老報仇,哈哈哈",陸天笑後非但未停止運轉功法,反而更加快其運轉速度,剛剛被諦隑等人押制的黑洞此刻頓時又增大一倍,連諦隑都快承受不住只好再喚來其他暗狕族人幫幫壓制,此刻壓制黑洞的暗狕一足已由諦隑率領的五人增加至十二人,眾人境界又開始飛快飆升
楊鴷見陸天如此堅決已到不死不休轉而勸向雲溪等人"你們快勸勸雲溪及陸天,難道你們還想再失去陸天這個兄弟嗎,你們如此對待陸天不怕寒了雲天盟其他人的心嗎"
此話一出已有不少倖存的雲天盟成員心中開始動盪欲勸阻雲溪,可是話語未出夏星雲等一眾副團長見狀已出語喝制"雲天盟成員聽命,盟約最後一條忘了嗎!"一眾成員頓時清醒齊聲喊出"雲天盟不會放棄及利用任何一位成員性命,人若欺我傷我將令其付出十倍代價"語落頓時霸氣四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雪軒
    夏雪軒
    有點懶、有點忙、為生活忙碌、為了興趣寫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