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大誤會,對保久乳的錯誤迷思!

2021/1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看到一篇文章,關於保久乳的迷思
才發覺原來我對保久乳很深的迷思…….
(但其實都是錯誤觀念QQ,老實說看完的當下有點錯愕)
過去我都以為鮮奶比保久乳健康
還拼命給孩子喝牛奶><
我想說保久乳的保存期限那~~~麼久~~
肯定是有很多添加物或是防腐劑,一定不如牛奶健康
卻沒想到保久乳的營養價值跟鮮奶是差不多的!!
這篇文章打破我對保久乳保存方式的錯誤迷思
保久乳之所以能保存很久,其原因是:
「利用生乳或鮮乳為原料,經高壓滅菌或高溫滅菌程序,再以無菌容器包裝」
讓保久乳得以有較長的保存期限~
總之,很開心看到這篇文章
打破了我對保久乳過去長久的誤會
(我想應該不只有我有這個錯誤觀念吧~~😆)
所以想分享給大家~
幫助飽受牛奶保存困擾的爸媽們
終於可以脫離保存鮮奶的苦海了~~
(萬歲~🌸灑花~🌺)
結論:以後就讓孩子帶保久乳去學校喝!😍
(營養又好攜帶,早看到這篇文章就能省不少事情啊~~)
2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