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使者2

2022/01/2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認識我?」落魄但帥氣的少年轉過頭來看著她。
「何止是認識...我可是等你好久了呢..」夜笑了笑,她迴避弈星的視線,往前看了看,恰好看見前面的兩個屍體,瞪大了眼睛。
這下她知道眼前的少年坐在地上幹什麼了。
夜回過神來,對弈星說道:「對了,我是夜,你好。」她笑開了花。
「你好...」弈星忽然體力不支的昏迷過去,直接壓到夜的腳,夜挑眉,身為電憶虎族的她身上可是有電力在身旁保護的,但...如果是龍族的話...好像不會造成傷害,畢竟...自己族群只是第三,連朱雀都不如呢。
她偷偷控制雷電,讓雷電將雨水吸引走,過了幾分鐘後,太陽重新綻放,她召開結界讓她與弈星在外人眼中是隱形的,她利用雷電將弈星輕輕托起,開始在大街上走著,過了沒多久,弈星醒來了,因為夢到鳳凰族的人,讓他突然生氣起來,過度的憤怒讓他不小心洩漏了魔氣,承受不住這麼強大的魔氣讓夜不能控制被迫將所有咒語解開,一位路過的人類看見了此幕正要大叫,就被夜嗚住了嘴巴。
夜搖了搖頭,無奈的說道:「你能不能控制一下,你是個龍族...我們承受不住這麼大的魔氣...」
弈星經過提醒,發覺了夜的臉色,他苦笑了聲。
夜抽了抽嘴角,喃喃道:「你真的一個咒語都沒學過啊...竟然連最基本的控制魔氣都不會。」
夜深吸了一口氣,開始指揮道:「閉上眼,恢復原先的情緒...只有平靜才不會讓魔氣外洩。」
當弈星控制好以後,夜便開始施咒語,那個人類一臉驚慌的想逃跑,但被夜的雷電嚇到不敢動彈,她讓他忘了剛剛的事情,大家確實都知道預言,但都以為是個傳說,或是胡亂編的故事,除非親眼所見,還有神物族才會相信,如果讓其他人知道真的會造成很可怕的混亂。
夜想起了自己與父親的對話,她彷彿回到那段記憶裡。
「父親,預言是什麼啊?」夜掛在椅子上,好奇的問。
「看來是時候要告訴你了...」夜的父親寒靈苦笑,這件事他已經瞞了很久,看向那只有10歲的夜,預言說夜必須與弈星在一起,世界可不是神物族有資格掌控的,依照預言神物族會把世界弄壞的。
但預言會獨佔女兒自由之身,就算如此你還是願意嗎......?心底的聲音反問。
不!他不願意!但....為了世界...他一定會尊重女兒的決定...他願意帶著女兒逃跑..就算成為世人口中的叛徒..
他抽了抽嘴角,將視線放在那10歲能力就超過眾人,容貌也如同仙女下凡一般的夜,他嘆了口氣:「你是預言中能拯救這世界其中一人,但代價就是...你必須跟一個叫弈星的人...」寒靈沒再說下去,他偷偷望向那小小的身影,本以為會看到一臉絕望,畢竟沒有人想要一開始人生就被定好。
他以為夜只是沒表現出害怕的樣子,著急的說:「夜....沒事的...我會保護你....的?」
他頓了一下,他看見夜微微一笑,輕聲說道:「跟我想的一樣....父親我沒告訴你吧,我似乎有一個電憶虎族沒有的能力,我有時能看見後面發生的事,所以我才想趁這次預言試試看,而且,我願意跟他在一起的。」
寒靈愧疚的低下頭,咬著牙,彷彿快要哭了,他哽咽的說道:「夜......父親對不起你......」
夜笑了笑:「沒事的父親,畢竟那也是我自願的。」
「夜?」一個帶有磁性的少年音打斷了他的回憶。
弈星擔憂著看著夜,當她將那個人類的記憶清除後夜就沒有說話,一直處於思考狀態。
夜回過神來,搖搖頭說:「沒什麼,你帶路,我們先去你家避避風頭,順便教你一些簡單的咒語,不然你無法自保,只會變成龍族中的笑話。」
弈星緊張咬著嘴唇,回道:「好...好的。」
當他們回到弈星家時,已經是傍晚了,夜輕輕嘆了口氣,喃喃道:「唉,是出遊時被殺的嗎...那群傢伙可真會盤算。」
夜抬起頭來,跟著弈星走進屋中。
弈星父母因為死了,還是個混種龍族,所以屍體並不會烤焦,夜將弈星父母從空中輕輕放下,接著癱坐在沙發上。
沒過多久,夜就睡著了,因為今天一整天一直走路,再加上夜要一直操控雷電,所以夜非常疲憊。
「夜,你要吃什麼...?」弈星從房間走出,看見夜在沙發上睡覺,他挑了挑眉,走了過去溫柔把夜抱起,走進房間,放在床上。
「要睡,就睡的舒服點吧...」弈星將被子給夜蓋上,小聲的自言自語。
他盯著夜的睡顏好長時間,弈星仔細看,他紅了臉,想著:「其實...她長得也還不錯嘛...」
在弈星察覺不到的地方,夜的地位在弈星心裡漸漸上升。
他嘴角微微上揚,但夜突然翻了個身讓弈星嚇了一跳,弈星清了清嗓子,默默走出房間去買他們兩人的晚餐。
弈星打開門,看見了個高大的人影,那個陌生人說道:「怎麼?終於捨得出來了?」那嘲諷的語氣,兇惡的眼神,另弈星不知所措,他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惹到他了。
「呃...你好?」 弈星打招呼。
陌生男人額上青筋暴起,正舉起拳頭準備打下去時,一道聲音出現。
「是你?!」
夢境
夢境
嗨!我是夢境,一個腦洞層出不窮的顏控&聲控,可能會因為自身目前在看的動漫&遊戲而出二創或同人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