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ghty Catcher - 登入即賞玩賺遊戲!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夾公仔遊戲內為我賺了超過 856港
我是夾公仔遊戲的超級粉絲,每天在FB群裡看了無數的“玩賺”分享,每當我試圖閱讀教程內容時,這都令我十分興奮。有關遊戲策略、買賣 NFT 遊戲元素等的信息,這是壓倒性的。當我第一次看到這個玩賺錢的夾公仔遊戲<抓力全開>的分享時,我立即為我的手機安裝了它。老實說,一開始我並沒有抱太大期望。
根據官方介紹,這是BSC Gamefi的第一個直播夾公仔遊戲,這對我來說聽起來很酷,但我更關心如何在遊戲中賺錢 。看了一兩篇教程內容後,我對遊戲有了一個全面的了解,輕鬆賺取模型,機制很簡單,也很公平。
我用了兩個步驟才能開始投資,購買<玩賺套餐>並加入訂閱。花費了大約 856港元。
首先,購買遊戲賺取包並在當月的第一天訂閱。當我登錄遊戲時,即刻領取 XPT代幣獎勵券,每天獲得有保證的基本 XPT 代幣獎勵,將其作為 XPT 回收。就是這樣,所以我永遠不能忘記登錄,整個月登錄後可獲得總計 4500XPT。
其次,夾到的奬品也可以作為XPT回收。
我使用每日免費4張遊戲券和玩賺套餐中提供的 7880 Mcoin 來獲取獎品。此外,玩賺套餐中的禮物是30分鐘無限制的免費任夾的遊戲特權。
在第 16 天,XPT 的收益價值已經超過 856港元。從那天以後,所有的 XPT 都是利潤。遊戲中賺取的XPT代幣是與BTC以固定匯率互換的代幣,那是相當安全和方便的。
還有很多方法可以在遊戲中賺取更多,我稍後會再研究。但現在,它只是我嘗試過最好的省時賺錢遊戲,回報可觀,真心推薦 !
欲知更多詳情,我絕對無能為力,最好深入研究官方指南或搜索其他玩家的分享。
#mightycatcher #gaming #playtoearn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