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可以待在你身邊就好

2021/1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請我看場電影吧
什麼電影都行
我不在乎電影的內容
他的美術細節
他的特效
他的配樂
演員的演技多精緻
我只想跟你一起做同一件事
看著你專注的神情
隨著劇情而起伏的眉心
伴隨笑點而揚起的嘴角
請我吃頓飯吧
吃什麼都好
就算是路邊的鍋燒意麵也能讓我感到滿足
聽你談論你的一天
又發生了什麼瑣碎小事
被麵燙到的樣子
眼鏡被熱氣變霧的樣子
因為肚子餓而胡亂吸入麵的樣子
請我喝杯酒吧
不論是開心還是傷心
我都想在旁邊陪著你度過啊
所以啊就請我喝杯酒吧
讓我將這些憂愁一飲而盡
將看到你們的合照
你告訴我他的好
你對他的一顰一笑
他帶給你的煩惱
都乾掉 就全都乾掉

5會員
14內容數
如果你很苦惱到底要不要選資策會來學UI/UX 不妨看看身為資策會UIUX學成的せんぱい的心得吧 雖然可能會很多廢話,但多少會有點幫助啦(๑´ω`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