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就好

2021/1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欸 你別愛我吧
你愛我之後
我就無法確定你是否還喜歡我了
喜歡我這個人
喜歡我的個性
喜歡我的壞脾氣
喜歡我的所有不對
喜歡我連自己都不喜歡的地方
你就別愛我吧
愛很盲目
盲目到你當初是為了什麼愛我都忘了
愛很殘忍
殘忍的讓你無條件接受我的一切卻沒發現自己正在消失
你就別愛我吧
當你有天醒來你會發現我的不好
慢慢的扣分
然後再有天醒來
你就不愛我了
你就別愛我吧
用盡心思想要讓我快樂
卻也讓自己深陷泥濘之中不自覺
你覺得把你的全世界與我共享
就可以讓我感到安心
但你的全世界也逐漸失去了風味
所以啊 你就 別愛我了吧

5會員
14內容數
如果你很苦惱到底要不要選資策會來學UI/UX 不妨看看身為資策會UIUX學成的せんぱい的心得吧 雖然可能會很多廢話,但多少會有點幫助啦(๑´ω`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