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七小姐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第一張 穿越

一個臉蛋精緻的少女緩緩睜開眼睛,他想起一些記憶片段 ,他本來是一位頂級特工,擅長中醫及製毒,且從小百毒不侵,但再一次任務中不小心中了埋伏,再次醒來就發現自己,在一處鳥不生蛋的地方,他仔細地環顧四周,發現自己可能、大概、或許穿越了......
他生氣地起身,破口大罵「該死的老天!!!」他心想:本來這次任完成,就可以撤底脫離組織,拿上這些年攢下的積蓄,過上普通人的生活,現在卻穿越到這鳥不拉死的地方,這就算了,還讓他附身在爹不疼娘不愛的小可憐身上
在原主記憶中,在洛家排行第七,名為雲柒,是洛家長子落炎天和葉氏在外撿回來的養女,他們把原主當親生女兒般照顧,但有一天,養父母外出辦事卻再也沒有回洛家,從此原主變成無父無母得孤兒,祖父洛霄天因他身世可戀,對他寵愛有加,其他人對此頗有微詞。
原主有個心上人,是柳家嫡長子 柳亦陽,而柳家是洛家的死對頭,柳亦陽為了獲取洛家情報,假裝對原主用情至深,而原主那個蠢會對此深信不疑。沒錯 儘管如此,洛霄天還是對他百般容忍,可原主根本不領情,覺得洛霄天只不過是出於同情 可憐他罷了,他認為洛家所有人都恨不得他死,因此對洛家無絲毫情感。
柳亦陽慫恿原主去偷洛霄天花了大價錢準備用來提升修為的丹藥,並在原主生辰那天,串通洛家三小姐洛初珊,讓他哄騙原主到無盡森林,將丹藥交給柳亦陽,柳亦陽得到丹藥並將其殺害。
事後洛出珊回到洛家,謊稱原主偷了丹藥和柳亦陽私奔,想讓洛霄天對他失望,還好洛宵天不相信原主會這麼做,認為是柳亦陽的計畫。
少女心想『這原主也是挺可憐的,連自己心上人都背叛自己。既然我借用了你的身體,必然幫你對付那個渣男』

第二張 俊美男子

少女在森林中胡亂走,看到遠處有一口泉水,他走過去,看著水裡的倒影,發現自己本來的樣貌竟和原主有九分相似,看著看著,不知不覺就開始欣賞起自己的美貌
這時身後傳來一聲巨響,他轉頭一看,不知何時身後出現一名長相俊美的男子
只不過男子雙眼緊閉,表情痛苦,似乎受了重傷,雲柒心想「莫非是被仇家追殺了?不過看這樣子似乎活不久了,我要不要大發善心救救她呢?」雲柒正在猶豫之時,男子發出聲音「水,我要喝水」
「看來這人命不該絕啊,今天遇到我算是他八輩子的福氣了」雲柒一邊喃喃自語著,一邊走到泉水邊,用樹葉取水,小心翼翼的將水喂給男子,他心想若是仇家追來了,可就不好辦了,畢竟我現在這副身體完全使不上力,如果打起來,我根本不是對手,且還不知道他的仇敵有多少人,我得先把他移到安全的地方,於事 雲柒背起男子,朝著森林深處走去,終於 不遠處有一個洞穴,背著男子走進洞內,開始為男子診脈,「性好只是意些皮外傷,不過......為什麼他的身體如此冰冷呢?」雲柒一邊想著一邊幫男子處理身上的傷口
另一邊,泉水邊上 兩名黑衣人正在交談,其中一名說「暗隱,你說 我們剛剛明明看到尊上掉落在這附近,怎麼沒看到人呢?」另名黑一人說「不知道,不過我們得快點找到尊上才行,不然尊上大發雷霆,我們都得完蛋』說完兩名黑衣人閃身消失在原地
洞穴裡 雲柒處理好男子身上的傷口,聞到一股香甜的味道,他揍進男子身上聞了聞,發現味道是從男子傷上傳來的,看了看自己的肚子 「至從醒來後到現在都還沒進食,不知道他身上有什麼好吃的」說完他動手在男子身上摸索,發現一枚果子 果子通體赤紅 散發著誘人的香氣,他咽了咽口水,拿起果子 喀嚓就是一口,果子香甜軟糯,汁水豐盈,三下五除二就把果子吃個乾淨
舔了舔嘴角殘留的汁水,意猶未盡「不知道他身上還有沒有,這果子太好吃了,權醫療費了」說完便開始扒男子的衣服,翻著翻著,開始上下其手「這小白臉身材真好,我摸兩把也算過過癮了,誰讓我是他的救命恩人」這時男子突然睜開雙眼,他嚇得往後退一大步,男子開口 吼道「你是何人!竟敢對我如此無禮。]說完便抬手,想要把這色狼一掌拍死,雲柒這下慌了「等等!你不能殺我,我可是你的救命恩人」男子環顧四周,看到身上處理好的傷口,這才信了眼前少女是他的救命恩人,他將手伸進袖袋,驚訝的發現,他的赤霞果不見了,他看了看面前的少女說到「醜吖頭,我身上那枚紅色果子呢?」
這貨心虛的摸了摸鼻子「不就吃了你一枚果子,至於嗎?何況我還沒和你收醫藥費呢」
男子抬手想一掌拍死這貨「我來這裡,就是為了這枚果子,本來要用她來治療我身上的寒毒,現在卻被你吃了,我只能將你殺了,用你來煉丹」這下雲柒真的慌了「我剛吃下去,說不定你吸我的血也可以治療寒毒」他一邊說著,一邊手忙腳亂的咬破自己的食指,還沒等男子有所反應,就將食指塞進男子嘴裡
男子本想將他推開,卻發現他的寒毒有所緩和,下意識吸得更用力了,雲柒急忙喊「痛痛痛你在吸下去,我就要血進人亡了」
當男子反應過來時,才發現這姿勢有點不好意思,這讓向來不近女色的他,不由得臉紅 「既然你吃的我的果子,以後就要供我吸血,明白嗎?」男子乾尬的說著,雲柒心想 這神經病一言不合就要殺人
為了我的小命著想,先答應他,以後再看著辦「那既然我們成了長期合作的關係,你總得告訴我你的名字吧?」「還有,我要怎麼見你?」 「本尊名為帝北冥,還有 我自有辦法,你只要告訴我你住哪便可」
這貨趕緊說「我是洛府的七小姐,我叫雲柒」「我看你這也好了差不多了,那我走了」這貨說完起身就往外走。
帝北冥看他走遠後一個閃身,消失在原地 。此時正在尋找尊上的兩個黑衣人,看到帝北冥沒事趕緊上前請罪「尊上 屬下失職,求尊上責罰」兩人心想尊上向來不準別人碰他,現在身上的傷口竟然都處理好了,帝北冥將一旁的石頭拍成摘粉幽幽地說道「兩人罰一年俸祿,另外 本尊要洗澡」他想起自己婚迷時,那個女色狼對他上下其手,就混身不舒服,暗風小聲的對暗隱說「尊上這是潔癖犯了?莫非......
他身上的傷口是女子處理的?」暗隱不說話卻也默認了
「天啊!這太陽從西邊出來了?我們尊上這萬年鐵樹要開花了?」暗風驚訝地說道,這時帝北冥洗完澡說「走 我們回去」話音剛落,三人消失在原地

第三張 便宜祖父

另一邊-洛府門外
兩名侍衛正在站崗,這時遠處一位紅衣少緩緩走來,侍衛仔細一看,竟是七小姐回來了,兩人神色閃過一絲不自然 轉瞬即逝 ,很快就恢復正常。
雲柒走到進前,並沒有錯過兩人的眼神,只是淡淡地拿出一百晶石 說到「賞給你們的」說完便將手裡的晶石丟給兩名侍衛。其實這貨心裡非常的肉疼,沒辦法 誰叫原主的人緣真的不怎麼樣,看來這洗白白的路途著實有些遙遠......
他回到洛家 第一件事就是去找洛霄天,經侍衛通傳後 他邁步走進洛霄天的書房,一進書房,立馬撲通一聲 跪在地上 開始嚎啕大哭。
洛霄天被他這一連串的舉動嚇得不輕,這老心臟差點停止跳動,他急忙說到「雲柒丫頭,有什麼事起來再說」一邊說一邊將他扶起
這貨確豪得更大聲了「祖父 我不起來,除非你願意原諒我」一邊說一邊擦眼淚 要多可憐有多可憐
「丫頭 趕緊起來 不管你做了什麼 ,祖父都不會生氣的」話音剛落,這貨才慢慢站起來 說到「祖父 我這幾天思考了很久,這些年 我錯了許多錯事,我真的覺得自己不是人,你是那麼的疼愛我,我卻一次又一次傷了你的心,現在 我深深地意識到自己的錯誤,從今往後 我絕不會再去找柳亦陽,更不會再讓你傷心了」
洛霄天聽完愣了一下,心裡不禁有些欣慰 認為雲柒終於長大了
「雲柒丫頭 雖然你沒有洛家的血脈,但是祖父一直都把你當做親孫女,自然不會怪你,丹藥丟了就丟了,只要你回來就好」洛宵天和藹的說著
這貨心裡不禁有些發酸,他的前世是個孤兒 無父無母,非常渴望親情。儘管原主錯了那麼多錯事,便宜祖父依然對她疼愛有加 這令他有些羨慕
「祖父 你對我真好」這貨說完就撲進洛宵天的懷裡
洛宵天愣了一下 這是第一次雲柒丫頭和自己撒嬌,心裡感動 摸了摸雲柒的頭和藹地問道「丫頭 你剛回來肚子餓不餓?快回去吃飯吧」
這貨從洛宵天懷裡起身「祖父 我不回去,我今天想和你一起吃飯,你就成全我吧」說完便忘椅子上一坐 開始耍無賴,一副不成全他 他就不走的架勢
洛宵天心裡好氣又好笑,但還是讓仕女準備晚飯 和兩副碗筷。不久後 飯菜送到,這貨看著滿桌子的美食 口水直流,洛宵天看他的樣子 有些好笑
「行了 吃飯吧」語畢,這貨才拿起碗筷迫不及待的狼吞虎嚥,心想還是便宜祖父的飯菜好吃。
洛宵天看著他吃飯的樣子,滿臉慈愛
晚飯過後他讓雲柒回自己院子後,這時張管家進到洛宵天的書房
「家主 據線人來報,丹藥被柳亦陽獻給了柳家家主柳岩木,萬一他修為提升,洛家可能迎來一場災難......]張管家擔憂的說道
「罷了 船到橋頭自然直 走一步算一步吧,本來這丹藥就是要給雲柒丫頭的,他遲遲不能引氣入體,現在丹藥丟了 或許這就是天意......」
此時趴在窗外的某貨 聽到兩人的對話 眼角濕潤,心裡更加的愧疚,雖然這些並不是他所為,但多少有些不忍,便宜祖父明知他並非洛家血脈,更不是他的親孫女,卻還如此疼愛她......
洛宵天的所作所為,觸動到他心底最柔軟的地方。他心裡默默發誓,他要一輩子守護洛家,不計一切代價。

第四張 引氣入體

晚上雲柒回到自己的院子“該怎麼樣才能引氣入體呢?“現在這具身體實在是太弱了......要守護洛家,我必須增強實力才行,他躺在床上,想著想著,不知不覺就睡著了,隔天一大早,這貨就去洛宵天面前刷好感,順便蹭了一頓早飯,這才美滋滋地回到自己的院子,再回去的路上遇到五姐洛傾舞,是洛府少數關心他的人之一,對雲柒也是很照顧,他擔心得說道「小柒!你平安無事真是太好了,沒有受傷吧?」這貨心裡去想著”五姐身材真是好啊“下意識低頭看了看自己的小身板,心裡留著麵條淚
「小柒?」洛傾舞見她遲遲沒有回答,心想「莫非是在外受了驚嚇?」此時這貨才回過神說道「五姐看到你我真是太開心了,」一邊說一邊親暱地挽住落傾舞的胳膊
「五姐 走,去你院子一邊喝茶一邊聊天」,洛傾舞愣了一下心想”這小七莫非是假的?“想想又覺得自己的想法不靠譜,還沒等他回過神,這貨就拉著他洛傾舞往他的院子走去,一到洛傾舞的院子,這貨豪不客氣地坐在椅子上,並說「五姐我肚子餓了,你這有沒有吃的?」,”敢情是來他這吃糕點的?“洛傾舞心理好氣又好笑,但還是讓仕女準備去了,這貨拿起糕點吧唧就是一口,這才說道「五姐,我一直以來做了許多錯事,現在我洗心革面了,以前的事還希望五姐你莫要和我計較」洛傾舞笑道「傻丫頭,我永遠當你是我的親妹妹,又怎麼會和你計較呢?」,雲棲不禁有些感動,又聊了幾句,順便在洛傾舞那蹭了午飯,這才回到自己的院子,此時已經是晚上,他一邊洗澡一邊嘗試引氣入體,在失敗多次後終於成功,但是在元素「金、木、水、火、土」當中並沒有紫色元素,他洗完澡後坐在床上胡亂思想著”莫非自己要一飛沖天了?不對啊,這紫色元素少之又少,到底是什麼元素?

第五章 躺槍的房門

他正發呆時,突然「蹦」的一聲,嚇得她一個機靈,收回思緒朝門外看去,只見地上一堆粉末......他的房門已不知去向,這貨瞬間怒了「哪個王八......」話嘎然而止,因為當他看到門口站著的人時,敢怒不敢言,男子俊美的臉上,毫無波瀾,還沒等雲柒有所反應,逕自做到一旁椅子上說道
「你剛說什麼? 恩?」
「沒,沒有,我剛說的是,怎麼世上會有這麼好看的人,長得這般天怒人怨,簡直就是我心目中的男神」
這貨一邊諂媚的說道一邊擺上糕點茶水。儘管帝北冥通過許多奉承的話,但那些都是虛情假意,如此真心(厚臉皮)的誇獎他還是第一次聽到,對此他頗為滿意,因此任由這貨給他垂肩捏背,意旁的暗風、暗隱目瞪口呆的看著眼前的一幕,說好的不近女色跟嚴重潔癖呢?
等帝北冥回過神,這才想起自己今天來,是有要事在身,前幾天在帝家,他正在處理公事時,突然,渾身冰冷刺骨,傳來一股錐心之痛,他知道自己寒毒有復發的跡象,這才在今天趁著夜色潛入洛府,想找落雲柒放血供自己療傷,他淡淡的說道「放血」雲柒這才恍然大悟,肉痛的拿出碗和匕首,他在手上輕輕一滑,瞬間鮮紅的血順著手臂往下流,在血液即將落下時,他迅速將手臂靠在帝北冥唇邊說道
「別浪費了,這可是我寶貴的血」
嘴唇輕碰,帝北冥眼裡閃過一絲慌亂,臉頰微不可見的紅了紅,儘管只是一瞬間,這貨還是注意到了,他這才後知後覺的反應過來,快速的將手移開,但臉上還是不自覺的泛起一層紅暈,世界瞬間安靜,空氣裡瀰漫著一絲曖昧
門外的暗風、暗隱心裡的震撼已經溢於言表,無法用言語形容了
這貨為了掩飾尷尬急忙說道「那,那個我前幾天踩了一些珊瑚果,我這就去洗一些給你嚐嚐」話音剛落,還沒等帝北冥有所反應,就逃也似的跑出院子,留下獨自一人在風中凌亂的某尊
院子外面,這貨拍了拍胸口「艾瑪 嚇死我了,這小白臉長得天努人怨的,還好姑奶奶我不是那種一般的無知少女,要不然這小鹿早撞死在歪脖樹上了」,平復好心情,這才從儲物戒指拿出一盤珊瑚果,重新回到院子,帝北冥這才反應過來說道「我以後一個月過來取一次血」,見雲柒答應下來,才帶著暗風、暗隱消失在原地,雲柒看向空空如也的房門,心理的悲傷逆流成河......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News 追蹤
    Thumbnail
    《添小德占卜館》的占卜師料事如神,街坊鄰居都說: 「天不曉得的,只有添小德曉得」。 但即便有了一個這麼厲害的師傅,身為學徒的你們卻是一點占卜本領也沒學到。 這天,師傅臨時有事外出,店裡卻來了一位奧客堅持、立刻、馬上要算命,如果算不準還要砸店!! 這下慘了… 你該如何保住店裡的名聲,幫客人逆天改命呢?
    Thumbnail
    父子、君臣原是人間倫常的代表,人倫失序,天翻地覆的時間大抵不遠。孔子為什麼要大聲疾呼人倫的價值,重整人間的正義? 社會的根本一旦喪失,動亂只是必然的結果。要避免天災異象,從人倫建設做起才是釜底抽薪的根本大計。
    Thumbnail
    書名:妃常淡定:逆天小書女/女算命師的愛情:逆天小書女 作者:風滿渡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異界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武者、術者、少女養成、歡喜冤家、甜寵文 評分【滿分5顆星】:3顆星 心得: 此文文筆簡潔直白,看書名可以知道小說的風格是屬
    「急報,妖魔花冥向…向我們宣戰了」 司令宮前,一名士兵半跪在那,口中念著急報 「知道了,退下吧」 司令宮內,一道不急不徐的聲音開口,像是早已洞悉一切 「該來的還是來了」長嘆一聲後,天玥走到書桌前,拿起通訊玉簡,寫上「我將賭上六界氣運,尋破局之法」便傳遞給遠在另外四界的兄弟後 便走到另一個房間,裡面神
    Thumbnail
    很多人問我「命運可以改變嗎?」 有些人的觀點是:命是不可能改變的,但我們能改運。 也有些人並不相信有所謂的命運。 我的觀點是:命運是虛實相間的。是潛意識的產物,是可以改變的,取決於你是否能改變你的「信念」。 「命運」可以是不存在的東西。
    They say twin Flames-3 她在清晨的噩夢裡驚醒,那黎明甚至只有一半的距離。 滿身大汗的睡衣濕了胸口跟背部,喘息在夜色裡好清晰。
    夏麗還能清醒記得,母親總是睡前親吻額頭的觸感, 那時候妹妹才剛能牙牙學語,她自己還是連奔跑也都搖搖晃晃的年紀, 她已經學會拿著童話書自己爬上床,等待母親梳洗完後來房間裡給自己擁抱,給她和妹妹念故事。
    第一章 她在夏麗的臂彎裡醒來。 睡意醒了一半,她能聞到一些玫瑰花香,猜想大約午睡了不知道多久。她輕輕打了一個呵欠。
    會有這一篇的誕生(大家可以一起看70樓的改圖) 是因為官推圖上作者自己畫的家教AU 大意是說珊為了讓家教老師開心一直維持好成績 然後這次考了100分之後,沒想到夏麗老師卻說,既然考了一百分那就不需要上了。 因為實在是太過有趣,加上老師跟學生的禁斷真的很好吃 所以就發想了整篇文章 在工作之餘寫的沒有時
    (模仿葉配文的語氣)設定:夏麗在雨中撿了一隻貓耳天使回家養,養了沒有多久總算主寵之間培養出了好感情,沒有想到春天一來之後,珊發情期的到來!夏麗的貞操跟睡眠時間大危機! 每天都進入24小時發情的珊,上班時候傳來的發情簡訊還有午休時間的自O視訊讓夏麗天天忍耐不了的衝下班!
    Thumbnail
    《添小德占卜館》的占卜師料事如神,街坊鄰居都說: 「天不曉得的,只有添小德曉得」。 但即便有了一個這麼厲害的師傅,身為學徒的你們卻是一點占卜本領也沒學到。 這天,師傅臨時有事外出,店裡卻來了一位奧客堅持、立刻、馬上要算命,如果算不準還要砸店!! 這下慘了… 你該如何保住店裡的名聲,幫客人逆天改命呢?
    Thumbnail
    父子、君臣原是人間倫常的代表,人倫失序,天翻地覆的時間大抵不遠。孔子為什麼要大聲疾呼人倫的價值,重整人間的正義? 社會的根本一旦喪失,動亂只是必然的結果。要避免天災異象,從人倫建設做起才是釜底抽薪的根本大計。
    Thumbnail
    書名:妃常淡定:逆天小書女/女算命師的愛情:逆天小書女 作者:風滿渡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異界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武者、術者、少女養成、歡喜冤家、甜寵文 評分【滿分5顆星】:3顆星 心得: 此文文筆簡潔直白,看書名可以知道小說的風格是屬
    「急報,妖魔花冥向…向我們宣戰了」 司令宮前,一名士兵半跪在那,口中念著急報 「知道了,退下吧」 司令宮內,一道不急不徐的聲音開口,像是早已洞悉一切 「該來的還是來了」長嘆一聲後,天玥走到書桌前,拿起通訊玉簡,寫上「我將賭上六界氣運,尋破局之法」便傳遞給遠在另外四界的兄弟後 便走到另一個房間,裡面神
    Thumbnail
    很多人問我「命運可以改變嗎?」 有些人的觀點是:命是不可能改變的,但我們能改運。 也有些人並不相信有所謂的命運。 我的觀點是:命運是虛實相間的。是潛意識的產物,是可以改變的,取決於你是否能改變你的「信念」。 「命運」可以是不存在的東西。
    They say twin Flames-3 她在清晨的噩夢裡驚醒,那黎明甚至只有一半的距離。 滿身大汗的睡衣濕了胸口跟背部,喘息在夜色裡好清晰。
    夏麗還能清醒記得,母親總是睡前親吻額頭的觸感, 那時候妹妹才剛能牙牙學語,她自己還是連奔跑也都搖搖晃晃的年紀, 她已經學會拿著童話書自己爬上床,等待母親梳洗完後來房間裡給自己擁抱,給她和妹妹念故事。
    第一章 她在夏麗的臂彎裡醒來。 睡意醒了一半,她能聞到一些玫瑰花香,猜想大約午睡了不知道多久。她輕輕打了一個呵欠。
    會有這一篇的誕生(大家可以一起看70樓的改圖) 是因為官推圖上作者自己畫的家教AU 大意是說珊為了讓家教老師開心一直維持好成績 然後這次考了100分之後,沒想到夏麗老師卻說,既然考了一百分那就不需要上了。 因為實在是太過有趣,加上老師跟學生的禁斷真的很好吃 所以就發想了整篇文章 在工作之餘寫的沒有時
    (模仿葉配文的語氣)設定:夏麗在雨中撿了一隻貓耳天使回家養,養了沒有多久總算主寵之間培養出了好感情,沒有想到春天一來之後,珊發情期的到來!夏麗的貞操跟睡眠時間大危機! 每天都進入24小時發情的珊,上班時候傳來的發情簡訊還有午休時間的自O視訊讓夏麗天天忍耐不了的衝下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