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沐希靈到校園瞎晃時,發現校園像菲菲說的一樣,新生所待的地方,是不會有太大量的神力的,只有到了分班後,才可以到自己的校區上課。
  她現在唯一的希望就是在下週分班之前,可以找到些有用的東西。
  “嘿!”身後有個清脆的聲音打斷了希靈的思緒。
  轉過頭,是一個比自己高一些的女孩,看來和自己差不多大。
  希靈禮貌性的報以微笑回道:“妳是?”
  “我知道妳,妳是剛剛在中庭飛上樹的女孩。”她看到了?!
  “額...是啊...好眼力,哈哈...”希靈有些尷尬,原來有被看到,只能說自己太不小心了,希望對方不要找自己麻煩。
  女孩笑著介紹自己:“我叫琴恩,馮琴恩,妳呢?”
  她笑起來的樣子很耀眼,給人一種很好親近的感覺。
  “我叫沐希靈。”
  “妳是什麼系的?我是變形系。”她是神族?看來還真不像。
  神族大部分都覺得自己高人一等,這種親切的神族沐希靈從小到大第一次見到。
  “我...還沒分,不是下週嗎?”
  馮琴恩:“哈哈,我是問,妳的天賦是什麼?”
  馮琴恩眨著眼,好奇的樣子看來可憐又可愛。
  “我...”原來她是把眼前的沐希靈誤認為是神族後代了,難怪這麼親人。
  這倒讓希靈不敢大方承認自己的身份了。
  琴恩輕笑:“呵呵,妳應該是超能系的吧?畢竟妳都會飛了。”
  她挺喜歡這位新同學的,長相清秀,性格高冷,眉頭總是深鎖,好像無時無刻都在思考國家大事似的。
  “什麼?我...不是...”希靈的聲音越來越小,頭也越來越低。
  “好吧,反正下週就知道了,不急。”
  說完琴恩就牽起了希靈的手:“走吧,我帶妳去餐廳!”
  沐希靈猛地抽開,她的手冰涼的嚇人。
  “妳...很冷嗎?”現在可是9月,天氣尚溫暖。
  “哈哈,我是蜘蛛精的後代,所以身體溫度都很低。”說完又勾上了希靈的手臂。
  她是什麼?蜘蛛精?
  蜘蛛精的後代,代表她是純種的神族啊!但她現在示好的對象卻是區區人類,而希靈已經開始擔心下週揭曉的時刻了。
  -
  到了餐廳,琴恩徑直走向其中一桌 ,那裡看的出來都是神族後代,因為各個身懷絕技。
  有的身後就有著翅膀、有的正從手裡發出火焰加熱餐點、有的直接就在天花板倒著用餐。
  而馮琴恩一到位子,就直接走上了牆壁,到天花板拿自己放在網裡的晚餐。
  沐希靈哪裡看過這麼多神族,她目瞪口呆的表情引起了身邊人的打趣。
  “妳也太可愛了吧?妳沒看過蜘蛛吃飯也該看過蜘蛛爬牆吧?”開玩笑的是一個男生,看來不高,但有點輕浮的樣子。
  馮琴恩拿著晚餐下來後,拉著希靈坐到她身邊。
  “臭猴子,不要欺負希靈,人家是很可愛的!”琴恩勾了勾希靈的手臂,這親密舉動,像是她們認識了很久似的。
  “猴子?”
  琴恩不屑地介紹道:“在妳眼前的這個小矮子,是孫悟空的後代,也是我的鄰居,他叫孫盛。”
  孫悟空的後代?!這裡的人家世都這麼好的嗎?
  “妳是什麼天賦?怎麼會被這隻蜘蛛騙過來?”孫盛坐到希靈身邊。
  “我...”希靈皺著眉頭,思考著要不要現在坦白從寬。
  “人家還不確定啦!不要一直問!”幸好琴恩及時解圍,不然希靈真的要受不了了。
  “欸!妳白天的時候,是不是有在中庭飛?”這時又有一個人來詢問了希靈。
  孫盛:“妳會飛啊?!”他湊近了希靈,這讓她有些不自在。
  “早知道不用輕功了...”希靈心裡叫苦,卻不知如何開口說那只是輕功,人人都可以練。
  琴恩輕輕拍了拍希靈的手背:“希靈妳不要理他,他只是無聊問問。”
  那人看到妹子不待見他,也識趣的走了。
  “妳叫希靈?我是暗羽,也是超能系的,但我不會飛就是了,哈哈。”一個身穿全身黑的男生也坐了下來。
  “原來...這麼多人看到啦...哈哈...”現在找洞鑽來得及嗎...
  “妳不吃?”暗羽看著希靈面前乾淨的桌面。
  “對哦!孫盛,去幫希靈拿晚餐!”
  蜘蛛精後代指使著堂堂孫悟空後代幫一個人類拿晚餐?!希靈都要暈過去了。
  “其實!我不是很餓,我想到我有事要處理。很高興認識你們,我真的很喜歡你們,但我真的有事,我就先撤了。”
  說完希靈就頭也不回的離開了餐廳,任憑其他人目送她的背影。
  -
  孫盛用手肘推了推馮琴恩:“欸,妳怎麼找來這隻的?”
  “如果她真是超能系的,就可以先打好關係啊,以後可有的是需要互相幫忙的地方。”
  暗羽在一旁默默開口:“但是她看起來很奇怪,不覺得嗎?”
  琴恩若有所思地看向希靈離開的方向,她當然知道希靈看來很有貓膩。
  “她或許是緊張?她看來也不像大戶人家的後代。”琴恩很喜歡她,莫名的喜歡。
  “下週分班前有的是時間搞清楚她什麼來歷,不急。”暗影看了看孫盛。
  不說其他神族,他們就是最驕矜的那派,畢竟各個都是超能系,或是有名神族的後代,自小就受到了高等教育,當然看不上其他小門小戶。
  孫盛:“你們信不信,她這週都會很忙?”
  其他兩人起身準備離開餐廳,也默默點著頭。
  雖然是神族學校,但在沒有正式的教學下,純種的神族也未必能上天,有翅膀還好說,但像希靈這麼熟練又高調的高手,必定很多人覬覦。
曉看天色暮看雲
曉看天色暮看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