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柾泰肉文】寫CP文的我被當事人提告了 28 極光

2021/12/0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Cr.canva
今天是金碩珍生日,南碩和柾泰趁拍攝旅遊Vlog的空檔辦了一場雙對約會,而我就默默跟在他們後面,看他們親親抱抱有說有笑。
我們每個人都包得像熊一樣,離開暖氣壟罩的飯店大廳,漫步在純白的雪原,呼吸著極凍的冰冷空氣。
金泰亨指著道路兩側的圓頂透明木屋,「我們今晚就睡這裡喔!希望可以看到極光。」
飯店的大廳與房間是分開的,大廳內有暖桌餐廳和健身房,而旅客入住的房間則散落在茫茫雪原之中。房間的屋頂是透明的,讓旅客能舒舒服服躺在床上看極光。
這次宋雨安沒有臨時向飯店取消我的訂房,讓我終於有單人房可住,但也失去了住進柾泰房間旁觀他們激戰的理由。最近宋雨安變得異常低調,沒有再出來纏著田柾國,反而都在自拍、玩手機,在IG文站露臉秀身材,吸引喜歡追蹤大奶妹的痴漢粉絲,還常常和各大品牌和媒體接洽,以「田柾國的化妝師」為頭銜接廣告代言。
真不知道她最近在搞什麼,只要不來打擾柾泰相親相愛就好。
走著走著,我們來到結冰的湖泊,金南俊和金碩珍興奮地穿好溜冰鞋,手牽著手一起沿著剷好雪的溜冰道滑行,不料金碩珍的鞋帶在中途鬆開,轉彎時不慎踩到鞋帶而滑了一跤。
「啊啊啊啊啊!救命啊啊啊!」金碩珍的慘叫聲與平時的笑聲差不多,都相當浮誇。
「哥,沒事的,我這不是抓住你了嗎?」金南俊握緊了金碩珍顫抖的雙手,接著蹲下來幫他綁緊鞋帶,並且將帶頭留得更短,以免悲劇重演。
「呼!幸好我沒去溜冰。」不會溜冰的金泰亨發表了心存僥倖且幸災樂禍的言論。
金泰亨和田柾國說想堆雪人,田柾國就馬上滾了好幾顆特大號的雪球來。
他們堆了老虎與兔子造型的雪人,由於雪堆成的兔耳一直掉下來,只好掏出很久以前公司讓他們戴的兔耳和虎耳髮箍,插到雪人的頭上。
好不容易堆好了兔兔造型的雪人,才發現遠處瑟縮成一顆圓球的雪兔正在盯著他們,而且瞇成一條線的微彎眼睛就像在取笑人類的愚蠢。
「算了算了,來拍一張傳推特吧!」田柾國雖然這麼說,但卻沒有真的把虎兔雪人的照片公諸於世,因為公司早就禁止他們發合照了。
「果果,看這邊!」
「什麼?」
田柾國一回頭,無辜的小臉就被砸了一顆雪球。
「金泰亨!你完蛋了!」
於是金泰亨還來不及逃就被田柾國推倒在雪地裡。田柾國先是來了一波搔癢攻擊,然後在金泰亨笑到上氣不接下氣的時候把雪球塞到他的小嘴裡,沒想到躺在雪地裡的金泰亨竟然押著田柾國的後腦杓,含著雪球強吻了田柾國。
打打鬧鬧逐漸轉變成卿卿我我,他們把雪地當成自己家床單在上頭滾來滾去,後方的虎兔雪人臉上似乎都泛起了紅暈。
另一頭的金南俊和金碩珍已經鑿了一個洞開始坐在湖邊垂釣,但始終沒有任何收穫,看著金碩珍略顯失落的神情,金南俊一把將他摟在懷裡,摸了摸他戴著白色毛帽的頭,而金碩珍此時就像被捧在掌心寵愛的小倉鼠,滿足地鼓起臉頰依偎著金南俊的胸膛。
天啊!雙對約會的閃光過於強烈,我的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 
壯麗的瑩綠色極光在夜空中閃爍,金泰亨坐在田柾國肩膀上高舉雙手,像個孩子般想要把整片夜空抱進懷裡。
「我現在是離極光最近的人了!」
「小心一點,別摔下來了。」
「我都不怕了你怕什麼?萬一我摔掛了,配偶可以優先領到保險金啊!」
我後來才知道,他們同意讓我出現在雙對約會的用意,就是為了見證他們兩對情侶的求婚現場。
五歲小孩都知道男人的嘴騙人的鬼,所以我這個老愛看他們放閃的無害腐女就成了最佳見證者。
金南俊和田柾國剛才就在極光之下,單膝下跪向自己的愛人求婚。
性格務實的金碩珍不吃這一套,還笑說要等爸媽同意才可以,尷尬的金南俊只好改口祝他生日快樂,沒想到金碩珍直接彎下腰,捏著金南俊的後頸,強勢地吻上了他柔軟的唇瓣,「在我生日這天求婚,以後是想少過一天紀念日嗎?門都沒有,給我挑別的日子求婚。」
令我意外的是金泰亨竟然當著所有人的面哭紅了鼻子,「我不知道我們到底能不能結婚?談個戀愛都得躲躲藏藏了,要等到什麼時候,我們才能光明正大在一起?」
田柾國頓時語塞,想起了他們被限制的處境,眼神沉了下來,他溫柔撫摸泰亨顫抖的臉頰,還讓他坐在自己肩膀上,一起抬頭看今晚的絢麗極光。
「我們結婚之後,就來這裡度蜜月怎麼樣?」金泰亨向夜空伸出手,修長白皙的指尖彷彿浸潤在瑩綠光束之中。
所有人都點了點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69會員
369內容數
人活著都會有故事,但並非每段故事都有好結局。於是我們搭乘圓夢時光機,飛往文字建構的平行時空,補足所有缺憾。 儘管訴說那些你想被改寫的故事,不限主題。失戀、曖昧未果、遇到渣、朋友背叛、家庭糾葛、考試失常、錯過末班車、吃泡麵沒調味包、莫名其妙被罵、搶不到演唱會票……都交給我改編成Happy ending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