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柾泰肉文】寫CP文的我被當事人提告了 29 煙囪(H)

2021/12/0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由於自己一個人睡,看不到柾泰放閃而孤單寂寞覺得冷,我自己跑去了柾泰的房間取暖,一進門碳尼就搖著尾巴迎接我。
柾泰在附近的聖誕市集幫炭尼買了一套聖誕老公公的服裝,包含聖誕帽、紅色披風以及用來裝禮物的白色小袋子。
手掌大的不織布小袋子裡裝了幾顆色彩繽紛的糖果,我挑了一顆草莓口味的軟糖放進嘴裡,然後抱起碳尼坐在雪橇造型的木製搖椅。
碳尼的黑毛越來越長,縮成一團窩在我懷裡逐漸睡著,儼然形成溫熱又沉重的大型暖暖包。
「可惜啊!妳錯過我剛剛攻上果果的好戲了。」金泰亨大搖大擺地坐在田柾國的腰上,掌心還揉捏著他的翹臀,強勢的一連串動作彷彿要把趴在床上的人兒壓扁不讓他起來,但金泰亨如剛出爐麵包般鼓起的臉頰卻奶兇奶兇的。
「等等,這房間的屋頂是透明的,你們不怕被看到嗎?」我抬頭仰望照映在圓頂木屋的璀璨極光,片片雪花緩緩飄落在晶瑩剔透的屋頂,無死角的夜空全景令我嘆為觀止。
雖然這樣偏遠寧靜的村落應該是沒有什麼路人會經過,但私生飯總是神通廣大,搞不好就潛伏在附近偷窺。
「不怕,就怕別人看不到。」原本被壓在金泰亨屁股下方的田柾國忽然跳起來,金泰亨整個人摔倒在純白的羽絨棉被裡。
我能理解他們不願再躲躲藏藏的心態,公司限制他們的決策可說是大失敗,因為他們壓抑久了就會爆發對彼此瘋狂的愛戀。
「喂!你還要再一次是不是?」金泰亨的語氣既緊張又興奮,瞪大的雙眼看起來十分蠢萌。
「趴好。」田柾國將金泰亨給翻了過去,讓他趴在柔軟的羽絨棉被上,「廢話少說。」
雖然錯過了泰柾的場面有些可惜,但我現在卻趕上了柾泰做愛的前戲,我心想要是早一點搬來他們房間湊熱鬧,是不是就能多看個兩三次好戲呢?
田柾國雙手掰開金泰亨挺翹的臀瓣,伸出舌頭靈活地挑逗金泰亨粉嫩的後穴,當金泰亨羞紅了臉嬌羞地喊了幾句不要,匍匐前進想逃脫時就被田柾國扣緊了小腰,還左右拍打了好幾下屁股,留下清晰的緋紅掌印,「還敢逃?我今晚不操死你就不睡覺。」
「啊啊啊!果果、果果,我錯了啊啊啊啊啊!」金泰亨蜜桃般的臀部翹得很高,讓田柾國得以直接頂到最深處,還從後方抓著金泰亨的頭髮反覆搗弄了好幾下,把可憐的金泰亨給肏到哭了出來。
田柾國低吼著拔出腫脹的性器,然後像煎一條魚似的讓金泰亨快速地翻回正面,露出哭花的漲紅小臉,以及胸前兩顆挺立的果實。金泰亨流著淚水大口喘息的模樣十分惹人憐愛,原本以為這次田柾國會溫柔一點,但他只是低頭淺吻了幾口,摸了摸金泰亨的額前碎髮要他放輕鬆,接著又繼續身下劇烈的撞擊,清脆的啪啪聲不絕於耳。
無奈的碳尼又被吵醒,只好動動耳朵,換了個姿勢繼續窩在我懷中。
爸爸們如此恩愛,這對碳尼而言究竟是好是壞?
Cr.canva
十二月初的斯特羅已經充滿聖誕節的溫馨氣氛,聖誕樹、薑餅人、耶誕老公公四處可見。
我和柾泰一起坐雪橇,讓前方狂奔的哈士奇們拖著我們在雪地中前進。
今天的旅遊vlog要拍攝cosplay遊戲,大家各自抽籤決定要扮演的角色,田柾國抽到了聖誕老人,金泰亨抽到了麋鹿,鄭號錫抽到了聖母瑪利亞,至於其他人則扮演期待過聖誕節的童話故事角色,閔玧其是白雪公主,朴智旻是灰姑娘,金南俊是小紅帽,金碩珍是路邊的聖誕樹。
我們被哈士奇拉的雪橇載到了終點,進入一棟小木屋,然後大家換上cosplay的套裝在鏡頭前跳dope和fire,唱到一半金碩珍聖誕樹和田柾國聖誕老人又一如往常地打了起來,金南俊披著的小紅帽隨著劇烈的舞蹈動作飛了出去,朴智旻灰姑娘的玻璃鞋始終踩得穩穩當當,精力不足的白雪公主閔玧其唱到一半就把頭依偎在朴智旻的後頸,賴著不肯起來,果然貓咪都是液體做的。
跳完舞的麋鹿金泰亨和聖母鄭號錫一起做鬼臉自拍,發推特向全世界的粉絲撒嬌討聖誕禮物。
世界級的巨星老愛亂用臉,我已經習慣了他們的瘋瘋癲癲。
旅遊vlog在一片玩瘋的混亂中結束,但更瘋狂的還在後頭。
聖誕老人田柾國和麋鹿金泰亨竟然爬到了小木屋的煙囪上面。
「喂!你們要幹嘛?」我擔心地問道,雖然田柾國老愛爬上爬下,做出一些匪夷所思的危險舉動,但他從來不會把其他哥哥拖下水。
「我想在煙囪上吃了泰泰。」田柾國語出驚人,但我忽然想起自己以前就寫過柾泰在煙囪上恩愛的同人文,而田柾國也看過那篇,沒想到他還真的照做了。
我向道具組借了個望遠鏡,躺下來窺視柾泰的煙囪式性愛,然後我立刻感覺到有溫熱的液體在我臉上流淌。
又流鼻血了。
煙囪內壁的兩側有梯子讓聖誕老人得以進出,而此刻扮演聖誕老人的田柾國可說是藝高人膽大,離地約一層樓高的他雙腳踩著兩側梯子,懷裡抱著被插入肛塞的麋鹿金泰亨。
小麋鹿就嚇到狠狠咬了聖誕老人的脖子,雙手雙腳緊緊纏著他不放,深怕自己會掉下去。
「乖,沒事的,掉下去我給你當肉墊。」田柾國輕柔舔吻金泰亨發紅的耳尖,讓他顫抖得更加厲害。
田柾國雙手一抬,讓金泰亨像一條滴水的毛巾掛在自己肩膀,他一手緊抱金泰亨垂下來的腿,一手撥弄金泰亨後穴的肛塞,指尖摩娑毛絨絨的白色圓球,手指抓著肛塞反覆抽插了好幾次之後,沾滿淫水的肛塞就這樣掉了下來,噗通一聲剛好掉進聖誕樹旁大紅大紫的禮物盒裡。
要是我在交換禮物時抽到了這種東西,絕對會火冒三丈,但如果是柾泰的,那就另當別論。
當我再度抬頭透過望遠鏡窺探柾泰恩愛時,他們已經用火車便當的姿勢緊密纏綿。我將望遠鏡的倍率調到最大,赫然發現金泰亨的嫩穴已經被翻出軟肉,蜜汁還噴濺到煙囪內側的牆磚。
「啊!好、好可怕!饒了我啦!」金泰亨眼角泛紅,唇瓣也被吻腫,但他的求饒卻毫無作用。
我為他們捏了把冷汗,不過以田柾國的膽量與肌耐力,我應該是不必擔心他們。
其他工作人員只知道田柾國和金泰亨不見了,卻沒發現他們正在煙囪裡肆意做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69會員
369內容數
人活著都會有故事,但並非每段故事都有好結局。於是我們搭乘圓夢時光機,飛往文字建構的平行時空,補足所有缺憾。 儘管訴說那些你想被改寫的故事,不限主題。失戀、曖昧未果、遇到渣、朋友背叛、家庭糾葛、考試失常、錯過末班車、吃泡麵沒調味包、莫名其妙被罵、搶不到演唱會票……都交給我改編成Happy ending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