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聽人

2021/1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廣場舞大媽曾告訴我,如果她跳的足夠快,她的孤獨就追不上她
一位拾荒大叔曾經告訴我,如果他翻垃圾翻得足夠仔細,便能找回丟失的自己
一位環衛工阿姨曾經告訴我,她每天都掃這兩條街,七年了,都沒掃乾淨心中的瑕疵
一位碰瓷的大爺曾經告訴我,只要他演的夠逼真,就能騙過匆匆流逝的時光
--引至網路文章

這是一個逼格滿滿的世界
每個人都擁有著屬於自己的故事
而我想成為那傾聽著故事的人
什麼也不做
我不會去安慰,不會去開導
就只是
默默地在夜裡傾聽著那一個個人生
因為我知道
這些人想要做的僅僅是傾述心中的話
等到了隔天
仍會繼續負重前行
因為這就是人生
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麻木不堪的人生,開始清醒,知道必須付出一身是傷的覺悟,方能改變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