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

2021/1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小父母離異,母親一手拉拔長大。對於你,在我記憶裡幾乎一片空白,我從沒有機會好好跟你聊天暢談。只能透過照片想像你會是怎樣的父親。高挺俊帥的外表,喜歡交朋友的你,日子應該過的還算篋意吧!從家人口中偶爾得知你的消息,幾乎都是很負面的評語。眼見為憑,沒親眼目賭過,也不是很相信單方面的說詞,只覺的你我的世界又更加遙遠。其實很想探望你,又怕母親因此生氣,屢屢作罷。而我從未想過,我們就這樣錯過了,願你一切安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weet girl
    Sweet girl
    大家好! 我在投資市場上有一些心得,想透過寫日誌的方式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