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手機模式-1

2021/12/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初識

大概是十月份左右的時候進入方格子這個大家庭,原因是我平常習慣用的探路客即將關站,那是多麼令人難過,探路客是一個很輕鬆的空間,我在上面認識到了很多厲害的作者,和他們在上面無拘無束、天南地北的聊著天,但是如同以往離別了的朋友們
終於,天下無不散的宴席,我拜別了探路客,走進了方格子

摸索

在初次使用,老實說,手感挺不錯的,方格子操作介面有複雜也有簡單,如果沒有想要用一些花禮乎俏的技巧,一般正常的用戶可以很直覺的使用他的基本功能,裡面的文章數量也多得驚人,我認識到了更多厲害的作者
這或許就是常常聽人說的,要離開舒適圈才能看到更多,我離開了探路客這個舒適圈,然後認識了方格子,使用了一個月後,基本功能我都已經習慣,時不時還能發現很多新的功能,於是我歡喜地在上面和人交流,不過方格子萬般好卻唯獨一點很糟糕
就是沒有手機模式!

時代

現在的時代,二十以下的小朋友已經很少再用電腦,大部分都是人手一機足夠他們的使用需求,更何況手機可以帶著隨時使用
但是很遺憾的,方格子似乎沒有跟上這個浪潮,第一次發現手機不能用的時候我還以為是網路出了什麼問題,後來才知道,方格子竟然沒有手機功能,這讓我大吃一驚,不提身為大量使用者的二十歲以下少年們,就連其他年齡層的人也已經習慣人手一機的生活,如果讓人回到需要坐在電腦前查詢資料,一定很多人不幹

開端

千呼萬喚始出來,在眾多格友的期盼下,偉大的工程獅大明神終於弄出了手機模式,雖然還在測試階段,但是使用上已經有了不同
標題章節目錄的讓我喜愛不已,頁面變更簡潔有力
樹洞發佈的功能倒是覺得還好,自我感覺在部落格上就是想要和更多人分享自己的心情,所以沒有需求,不過喜歡私密性的格友應該會喜歡
一文多專題可以在主題欄劃出更多的可能性,我應該會很喜歡
當然還有多出不少新功能,我需要好好研究,不過最讓我期待的是
終於可以在手機上面編輯了!!!
終於可以在手機上面編輯了!!!
終於可以在手機上面編輯了!!!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在探路客的時代,我習慣一有靈感手機拿出來語音直接輸入,把靈感留下來,回到家在直接打開pc探路客直接進行編輯,格式的整理,之後就直接接發文,可以節省很多時間,但是方格子無法使用手機,只能用別的軟體ki入文章,到了pc還要轉檔,實在很麻煩
現在有了這個新功能,我的手已經很癢了~
期待趕快結束封測後盡情的使用這些功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0會員
252內容數
因為探路客關站,因而漂流的人們共同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