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之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感謝生命中促使自己成長的事物,沒有那些過去,無法造就眼前勇敢的自己。

by etoile7777


感謝您的閱讀,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請幫我點點愛心,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歡迎追蹤@etoile7777。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8會員
    196內容數
    心靈富足來自於自己的心態,而我們都在尋找自己的道路上,這是一條心靈成長的進階之路,成為更高階版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破除自我框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會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情是雙向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Lov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我成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命的價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單親媽媽的自我成長之路Taffy塔飛,曾是單親孩子,現在是單親媽媽,透過自我探索、理財投資正視生活,探究心理健康、懶人理財、低風險投資、個人成長、生命教育等議題。
    2024-04-13
    女性,成長之路賦予你幸福的價值隨著影音和社交媒體等各種網路平臺的出現,女性的才華和美麗不再隱藏在平凡無奇的外表之下。無論是工作中的專業能力,還是個人興趣的拓展,都讓人們不再懷疑女性的價值。當然,也會有負面的存在,但不管好壞,這都是一種進步。
    Thumbnail
    2024-04-01
    #002.男性成長之路:三大指導原則今天要來分享的是男性指導原則,共有三個。 為什麼會提到這個點呢? 其實在過去讀了一本書,《過得還不錯的一年:The Happiness Project》,它裡面提到的一個思維給了我很大的醒悟。叫做「老婆快樂,人生就快樂」,但別忘了,「媽媽不快樂,全家不快樂」。 我後來發現這一點是真
    2024-03-23
    勇敢面對自己:接受缺點,尋找成長之路 在人生的旅程中,我們都希望成為更好的自己,實現自己的夢想和目標。然而,要達到這些目標並不總是一帆風順的,我們必須勇敢地面對自己的缺點,並尋找成長之路。接受自己的缺點並非易事,但卻是成長的第一步。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而正是這些缺點讓我們更加獨特。然而,要勇敢地面對自己的缺點並找到改進的
    2024-03-06
    一步一步:我的入伍訓練成長之路第三章這段入伍訓練的旅程,究竟是什麼樣的體驗?我們是否能夠忘記那些挑戰和緊張,而只記得笑聲和成長?在未來的路上,這段經歷將如何影響我們的生活和決策?讓我們一起回顧這段旅程,思考著這些問題,並期待未來的挑戰。
    Thumbnail
    《成為王的男人》成王之路,或許本就不存在絕對的善與惡是、非、善、惡能否完全以二元論定義之?在成為王的男人這部韓劇中所呈現出來的樣態,其實很發人深思。
    Thumbnail
    2021-09-07
    自我探索、成長|追光之路有你有我,那「光」在哪裡呢?「追光吧!哥哥」是2020年11月首播的一檔綜藝節目,21位不同年齡層已出道的男藝人重新組團,找尋自己的光。雖這個節目爭議不斷像是說裡面的藝人都很油膩、老了等多種聲音,對於很多人來說一點也不想看這個節目,但我想透過另一種角度來跟大家聊聊,也不是要推薦大家去看,單純是秉持著分享心得的心...
    Thumbnail
    2021-02-19
    成長之火從不熄滅的秘密曾經,我是個玩樂度日的人,沒有認真想過未來規劃,還用「及時行樂」掩飾自己種種目光短淺的行為。醉生夢死的代價,是除了被出社會的現實打得措手不及,還讓我感到人生的前段時光稍縱即逝。 大學感情失意,為了轉移重心,果斷跑去做加工區的大夜班。大夜津貼與加班時數的收入,對還是學生的我來說非常可觀。第一個月看到成
    Thumbnail
    2020-06-08
    成功之路﹕系統、堅持、等運到 「忘掉熱情。也順手忘掉目標吧。」一名著名漫畫家建議道。「其實是成功的感覺使人對工作產生熱情 (passion),而非熱情使人邁向成功。」對他來說,懷著滿腔熱情去工作、去創業,並不會使你踏上成功之路。「當我畢業之後,便著手建立自己的系統…
    Thumbnail
    2020-04-13
    知識型自我成長之路,成為更好的自己如果每個人的人格特質都可以量化成「創作者」模式與「觀眾」模式,你的比例會是多少?20%創作者和80%觀眾?或是70%創作者和30%的觀眾?這個比例及自我認知相當重要,因為兩種模式代表著相當不同的生活方式。
    Thumbn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