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YouTube頻道「Rebecca Miyama / ミヤマレベッカ」

2021/1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喜歡文具的關係,這是YouTube推薦給我的一個介紹生活小物的頻道,內容包含耳機、3C產品、一般生活用品等開箱跟介紹,在日本目前這種YouTuber蠻紅的,日文叫做「ガジェット系ユーチューバー」。
原本「ガジェット系ユーチューバー」是指開箱介紹像相機、手機這些便攜式電子產品的YouTuber,但也有不少其中會介紹生活小物跟大型一點的電腦或家電,所以包含的範圍也跟著變大;也因為這些YouTuber常常在開箱,所以「散財(さんざい)」這個字也變成他們購買開箱時的常用單字,常會有「本月散財」的標題,內容是介紹這個月買了什麼,跟推薦買的東西中好用的東西。
我個人在幾個ガジェット系ユーチューバー中,扣掉專門介紹耳機的(我也是個耳機控),大概只有「Rebecca Miyama」不是專門介紹耳機。
Rebecca Miyama / ミヤマレベッカ
她介紹的東西範圍很廣,服裝、書籍、相機、耳機、生活小物等,加上她的用品顏色幾乎都為黑色或白色這種純色,相當符合我的喜好,而且介紹的東西扣掉實際功能面,至少外型都是我蠻愛的。
Rebecca Miyama是位自由工作者,以多媒體創作為業,所以她的影片質感相當夠,構圖、光線、剪接都蠻自然的不會很刻意,畫面相當舒服。
Rebecca Miyama並不是購買貴重物品或是不斷購買同類型物品的開箱專門YouTuber,內容大多也是以她自己的使用心得為主,並不像有些YouTuber不停強調自己很專業,但她介紹的東西的確是更實用,也不會讓我想一直散財,就算想也不貴,用個Amazon寄到臺灣也可以,甚至有些東西上拍賣網站或是購物網站也都有。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她的日文發音咬字很清晰、聲音也蠻悅耳的(我也有恐音症跟聲音敏感的疾病),當讀書、寫論文時的背景聲音播放非常適合,也很適合想要考N1等級的人來練習聽力。
    幽夜大叔的胡言亂語
    幽夜大叔的胡言亂語
    中年離職卻因為新冠病毒無法前往日本到職的40路大叔,趁著看不太到終點的閒散日子,考了個日本語文學系研究所充實自己,在23年1月拿到日文碩士後,參加某大學開的日文教師培訓,準備開始回歸正常社會的不正常人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