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西日常》20200917

2020/09/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作詞:FUN4樂團

作曲:FUN4樂團




如果我這次猜拳猜輸了

會不會我就被神取消了 

我愛妳的資格




未來會怎樣誰敢保證呢

此時此刻怎麼輕飄飄的 

好像不是真的




真的 以為情歌還不都是騙人的

真的 忘了變成啞巴 有多久了




依依不捨 捨不得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我怕太超現實的快樂 

只是妳借給我的




緊緊抱著 擁抱著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我的靈魂二十一公克 

因為妳而完整了 完美了




把此刻反折反折再反折

折成一萬一千一百一十零一隻千紙鶴

如果說夢是現實的反射

能不能就這樣讓我們賴在一起睡著了




真的 自己原來還有做夢的資格

原來 傷過心的心還是 肉做的




依依不捨 捨不得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我怕太超現實的快樂 

只是妳借給我的




緊緊抱著 擁抱著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我的靈魂二十一公克 

因為妳而完整了 完美了




把不可能 變可能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妳眼神裡那一種光澤 

心裡還是熱熱的




最親愛的 心愛的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把苦苦的變的甜甜的 

因為妳失而獲得 找到了

看到大家緬懷他都是在歌頌他的好,再回過頭來聽這首歌,真的忍不住鼻酸啊。
到底,怎麼會呢?


喜歡今天上班的節奏。
很忙,但很順。
新的案子一件一件來,總算不用再擔心公司會倒閉了。(笑)
希望延宕的案子也能越來越順利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7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