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西日常》20200915

2020/09/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不是不理會傷口,他就會自己好。
大學最要好的兩個朋友突然不在乎對方了。
一直以閨密自稱的我們,好像根本沒弄懂閨密到底是甚麼。


Photo by Simon Maage on Unsplash

我以為,閨密是就算一陣子不聯絡,驀然回首,那人都會在燈火闌珊處。
我以為,閨密是有話就講,有垃圾就倒,還是能一直走下去。
我以為,閨密是除了老公之外,最能讓我依靠的人。

好像,都只是我以為。

我沒有失去她們任何一個人,但我似乎,失去了閨密。



晚上回家認真煮了晚餐(夯不啷噹就花了兩個小時,煮飯真的好花時間啊!)
可惜小插曲讓愛心晚餐有些變了調,謝謝老公還是吃光光。

和婚禮主持人開了會,希望這次能一切順利。
別再有變數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7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