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女之戰:解放布蘭妮》一場長達13年的至親戰爭│電影心得

2021/12/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I deserve to have the same rights as anybody does."__Britney
《父女之戰:解放布蘭妮》2021年。圖片來源:YOUTUBE

[故事背景]

記者珍妮·艾黎斯谷與導演艾琳·李·卡爾透過獨家訪談和機密證據,深入追查小甜甜布蘭妮爭取自由之戰 … — 引自於NETFLIX

[微雷分享文]

一點點的劇情加上大量自身想法,請斟酌享用:P
Baby Baby one more time!
1998年的這首歌席捲全世界,讓我認識到了Britney,那時候我才國小。Oh baby, baby~她的嗓音真的太好聽,之後的學生時候三不五時就會聽到這首經典的歌曲。
在過程中也看到很多負面的新聞,當時的網路並不像現在可以找到很多資料去明白當事者的想法,或者可以找到平衡報導的說法。那時候狗仔媒體的出現,就讓還是學生的我,想法只是覺得演藝圈似乎就是這樣子的風風雨雨。
但是現在就會覺得,每個人都需要有自己的隱私,那是他們的權益,不應該因為他們是公眾人物,而需要把個人隱私全部攤在陽光下,更何況造成很多的傷害出現。
#FreeBritney 運動
2021年Britney在法庭上控訴了她的監管人父親跟其他相關人等,而眾多的媒體也紛紛跟Britney道歉當年的狗仔行為。而我也透過NETFLIX這部紀錄片,才得知原來加州有一個監管人的法律,以前Britney這些日子以來的一些心聲。
看了紀錄片也看了YT上幾個youtuber對於這起事件的看法,深深覺得Britney真的太苦太苦了。也敬佩她在這段期間持續為她所熱愛的演藝付出,真心期待她在未來可以活出自我,為了她自己而表演。

《父女之戰:解放布蘭妮》預告片 English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 : @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