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價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你的美好是不容否定的,別由別人來證明自己的存在。

by etoile7777
感謝您的閱讀,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
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歡迎追蹤@etoile7777。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8會員
    195內容數
    心靈富足來自於自己的心態,而我們都在尋找自己的道路上,這是一條心靈成長的進階之路,成為更高階版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自我框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伴你閱讀小語活動入選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讓人變勇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Zoomee網紅接案平台推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接受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接受挑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覺察練習】自我價值的建立如果說不該用是非對錯、善惡去定義任何人。那麼該如何分善什麼是對的環境、對的人。既然不該有二元對立存在,我們接觸的人、所處的環境應該就是所謂的「有益於我」的。「見諸相非相,即見如來」這句話很好的詮釋了內心的疑惑。 一切都來自於自己如何看待身邊的人、事、物。分別心也是由既定存在的價值觀形成的。在自己的
    Thumbnail
    avatar
    huee
    2024-06-18
    「高自我價值」非必需品,卻在關係中扮要角本文介紹了提高自我價值感對人際關係的重要性,並提及自我價值感的定義、與父母和夫妻關係的關聯等。文章分享瞭如何在夫妻關係中有效溝通,並深入探討了高自我價值和低自我價值人的不同反應和觀感。
    Thumbnail
    avatar
    醜爸阿正
    2024-01-25
    自我價值自我價值,來自於對自身的看法與態度; 如果你的價值, 需要透過別人怎麼看你,怎麼對你來決定, 那是別人的標準,別人的價值觀; 你的價值, 是你如何看待自己,如何對待自己, 是你如何認識自己,理解自己,定義自己, 而與別人無關; 你是自身價值的呈現, 聚焦在你之內, 反思你是否內外一致,活出自己
    Thumbnail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3-11-27
    自我價值感什麼是自我價值感呢?對我來說是當你遇到任何事,都會無條件地相信自己的價值,聽起來很難做到,其實這是我們的天性,因為人類是群體動物,很容易因為比較、事件,喪失對自己的信任。
    Thumbnail
    avatar
    Erin Chinag
    2023-10-05
    探索自我價值追求自我,是人的本性。
    avatar
    Sophie
    2023-08-17
    自我價值與普遍性物化記得在去年去看電影,買票時讓我非常驚訝的是,售票員的名牌上寫的只有一個代號「003」,而非名字。 或許他們本來的名牌寫的可能也就是英文的名字Andy, Cindy⋯而非真名,但,從名字變成數字,依然是一個主體性的退行。
    avatar
    鐘建麟
    2021-11-13
    (2023.06更新)自我價值不設限,從核心價值觀掌握優勢價值觀是一種內在驅動力的感受,舉例像是成就感、安全感、自我成長等等,而內在驅動力很難被察覺或容易被忽略,正是因為不夠了解自己或不常與自己對話,就容易「以為」自己是受到物品或事件而驅動目標。
    Thumbnail
    avatar
    脆鹽
    2021-10-28
    肯定自我價值的 松針精油據說在小錢包上灑上一點松針精油, 可以添財運哦 松針精油具有代表性的木頭香氣,一種很乾淨、很新鮮,仿佛我們正在擁抱著大自然。 松針精油有很強的環境適應性,不管大風大雪都有抵禦各種氣候的能力,它的茂密枝葉下還可以作為一些小動物的庇護所。所以松樹具有和平的特質,同時有很強的挑戰力及靭性。 有些人得到的愛
    Thumbnail
    avatar
    史東
    2021-09-24
    從自我價值理論破解拖延症7月9日,No. 190,從自我價值理論破解拖延症 幾乎每個人都覺得自己有拖延症,市面上也一堆解方,包括今天的猜招,都有點用,卻都沒法保證藥到病除,但今天這帖藥,姑且聽之無妨。
    Thumbnail
    avatar
    Mr PS 猜招先生
    2021-07-08
    自我價值感|覺察|情緒  在這段疫情的日子裡,走的每一步都非常不容易,一直都在從做中學,而我依然是一個菜鳥,每每覺得自己不如於人時,身邊總有朋友會肯定你並且拉你一把,有時候想想,真的是「何德何能」能擁有這一切。   以前我總不明白,為什麼上台領獎的人,時常都是紅著眼眶
    Thumbnail
    avatar
    心亭;三分鐘熱度患者
    2021-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