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籃赤桃】閃耀的他-09這份感情

2021/12/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小島愛子和桃井五月的交談,在赤司征十郎的介入下停止了。
一桌的男孩子們吃飯鬧哄哄的,完全體現社團活動的精力充沛,與之相反,赤司征十郎是個不會邊說話邊吃飯的人,他一像保持食不言的餐桌禮儀,桃井五月倒是一直被搭話,被洛山的男孩子們。
「桃井妳是不是那天有去神奈川那?」
「誒?前輩你怎麼知道?」
「我們幾個上次約去那旅遊。」
「這麼巧,我那幾天是去參加家族旅遊了。」
桃井五月長相清麗端莊,對任何人都面帶甜笑,容易和人打成一片,卻在場上公私分明,拚盡全力協助自己的球隊,就算是熟識的對手也絕對不會手下留情,除了足以驚艷四方的花容月貌,這樣直率精幹的女孩,才是受男孩子們歡迎的原因。
小島愛子對於如此佳人,第一個反應是敬畏和尊近,然而只要想到......
「征是不是瘦了?」桃井五月吃到一半忽然認真地對赤司征十郎開口道。
「嗯?」赤司征十郎挑眉。
「是上次感冒的關係,果然沒有好好吃飯嗎?」桃井五月面露擔憂。
「呵,沒有,雖然感冒但我還是有吃飯。」赤司征十郎輕笑一聲,此時桃井五月忽然靠近他的耳朵。
「征說謊,我看的一清二楚呢。」她輕聲的說,赤司征十郎的個性什麼的她可是很清楚的。
「好好,我晚點說,嗯?」赤司征十郎無奈道,他還真是被自家女友深深了解啊。
「嗯嗯。」她甜笑。
事實上因為感冒的關係,赤司征十郎瘦了。
那時算是硬撐了一天,還真的沒什麼吃,誰知道隔天體重立刻下降,嘛......雖然自己知道該注意的事情,但知道和做可是兩回事。
小島愛子聽見一旁的情侶對談,她低頭看著碗裡的飯,赫然感到食之無味,在短短十幾分鐘內,即使不怎麼明顯,她依然感受到赤司征十郎對待愛人和其他異性的差異,那語氣中的寵溺是怎麼也隱藏不住的。
「五月。」赤司征十郎喚了一聲。
桃井五月看了過去,發現男人碗裡的紅生薑,嘴角立刻上揚:「噗......征挑食喔。」
「五月,我房間挺大的,自己一房。」赤司征十郎耳語。
「不要!」桃井月調戲不成卻立刻滿臉通紅地埋頭吃飯。
眾人無言,沒有人知道那個鬼畜的隊長/洛山隊長到底做了什麼。
「隊長,這個沒有紅生薑,你、你要不要吃?」小島愛子指了指菜盤,小心翼翼地詢問
「謝謝,妳吃吧。」赤司征十郎禮貌的微笑拒絕。
「哦,嗯嗯......」她只好點點頭,撇過頭夾菜。
這一側洛山眾部員一驚,因為小島愛子絲毫沒有隱藏臉上受傷的表情,他們發覺剛才的事情對這位三軍經理來說完全是重擊啊。
再看向桃井五月,她似乎沒有發現,也沒有所謂的危機意識的感覺。
而赤司征十郎更不用說,他依舊安靜優雅地用餐。
沒有人敢說什麼,氣氛在幾秒的尷尬後,在葉山小太郎回來時又活絡起來。
可是小島愛子已經沒有心思去聆聽眾人的聊天內容。
這份感情......好痛苦
但是,為什麼要離我這麼近?
小島愛子忍不住心想:
是不是遠一點、只要遠一點就可以不那麼心痛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如風隨影
如風隨影
✍以文會友,第一篇自介,不介紹我自己,介紹筆名→請觀看〈「光消失的那一天,影子也會消失,風卻不會失去方向」-如風隨影〉🔑點下🌐看更多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