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籃赤桃】閃耀的他-010羨慕

2021/12/2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晚餐時間後,赤司征十郎和桃井五月站在旅館側邊陽台上,夜晚的天空意外看得清楚的飄動的雲,他靠著欄杆,她托腮看著他,所謂金童玉女指的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征,實渕前輩今天不坐征旁邊嗎?」桃井五月太清楚了,即使小島愛子長得非常可愛,同為經理,她又是喜歡交朋友的人,她知道自己會喜歡她的,但同時有點心疼她,那樣給自己的男朋友夾菜卻被自家男友拒絕,她也不是不知道、不介意,只是若要因此吃醋去傷害、討厭別人她可做不出來啊。
「嗯,因為小島她對洛山一軍還不熟悉,先讓她坐我旁邊。」赤司征十郎不急不徐地解釋。
「原來是這樣。」桃井五月點點頭,這是她可以料想到的答案,但她更在意的是,接下來小島愛子對這次合訓、對赤司征十郎和對她的發展。
「在想什麼呢?」他一手溫柔的撫上她的頭髮,順著柔髮拍了兩下。
「......小島她,之後要怎麼辦呢?」桃井五月對赤司征十郎毫不保留地吐露心聲,也不怕被他覺得矯情,因為他了解的。
「呵,必經過程,順其自然。」
「唔,說的也是。」
看著桃井五月微皺的眉頭舒展,赤司征十郎忍不住開口:「真可愛。」
「唔哇、征!」桃井五月驚呼一聲,因為男友一用力,瞬間拉近他們的距離,在她唇上蜻蜓點水。
「嚇一跳嗎?」明明這動作以前也有過,但是她依然會嚇到呢。
桃井五月不是排斥,而是一種出於本能的反應,那種嚇一跳的真實,讓她更有反差,和球場上的她相比。
「也是,那麼久沒見面。」赤司征十郎拉著她的雙手說著。
「唔......征真是的,明明、明明上上星期才見過面嘛。」桃井五月覺得此時此刻的男友過於可愛,這似乎是在小抱怨啊,或者說是「撒嬌」。
當然,她也很想他。
「不夠啊,嗯?」
「唔......我、我也是。」桃井五月低下頭,無論如何,交往頂多一年的她面對如此帥氣逼人的男人,沒辦法不害羞。
「桃井─」不遠處有人在叫她。
「啊,是那些女孩們。」桃井五月回頭揮手朝聲音的方向示意。
「先去吧。」赤司征十郎放開她,那之前捏了捏她鮮嫩的手。
「嗯嗯,征晚安。」桃井五月收回被捏的手,抬頭說道。
「晚安。」他吻了一下她。
*
(房間)
女經理本來就少,桃井五月身為經理長,和另外三位關東校區的女經理們同房,稍晚剩下另一房的四位經理卻過來串門子,小島愛子也在裡頭。
小島愛子原本不想展現出任何閃躲的意圖,她知道那會是非常失禮和容易讓人起疑的反應,但看到桃井五月的那一刻,那一張過於美麗的臉孔時,她無意識地低下頭,隨即意識到自己的行為,又抬起頭看向桃井五月。
桃井五月也看著她。
「誒?小島,妳和桃井認識啊?原本想說要介紹妳給大家認識一下,特別是桃井,因為她是這次的經理長,之後接觸可多了。」坐在小島愛子身邊的經理態度熱切,她和桃井五月是老熟人了。
「剛剛和小島在餐桌上第一次見面。」桃井五月看著小島愛子說:「記得小島你是第一次來合宿,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找我,應該說這就是經理長的職責。」
「好。」小島愛子點點頭。
「話說,桃井你......」一個女孩故作神祕地盯著桃井五月。
桃井五月的臉上出現疑惑。
一秒後那位經理臉上出現揶揄:「你和赤司君也太恩愛了吧!我都看到了!」
桃井五月微睜雙眼:「誒......叫我的人原來是妳。」
「對對─你們知道嗎?我看到赤司君kiss桃井好幾次。」
「太羨慕了......」
「當時最強中學的經理和隊長竟然延續了情誼,這是什麼非現實小說?」
女孩一個個激動地開口,只有小島愛子在一旁難以融入。
她也看到了,那副如詩如畫的一幕,沒有人不會覺得他們不般配的。
她甚至連想像都沒辦法,在腦海裡都無法呈現出赤司征十郎的身邊站著另一個人,站著她。
「小島妳呢?」 話題突然降到她頭上。
「誒?」
「男朋友啊。」
「我、我沒有......」小島愛子慌張地像剛出生的小鹿,被一群在她眼裡資歷匪淺的前輩盯得發慌。
「竟然嗎?!妳長的這麼可愛,而且還是一年級,那有曖昧對象嗎?」
小島愛子仔細想了想,除了被告白和單戀,她似乎不曾有過雙向曖昧的人,於是搖搖頭。
「也是,整天和一群籃球笨蛋在一起,要談個戀愛也挺難的。」
小島愛子聞言下意識地看向桃井五月,卻發現她也看著自己,與此同時,耳邊傳來另一個問句。
「那妳有喜歡的對象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如風隨影
如風隨影
✍以文會友,第一篇自介,不介紹我自己,介紹筆名→請觀看〈「光消失的那一天,影子也會消失,風卻不會失去方向」-如風隨影〉🔑點下🌐看更多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