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柾泰肉文】寫CP文的我被當事人提告了 31 回歸

2021/12/1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柾國是不是在你旁邊?」有個柾泰粉在金泰亨直播時問道,不知道是合資女孩長期當偵探培養的敏銳度,還是她們憑直覺猜測柾泰早已同居。
金泰亨笑而不答,沒有立即否認,反而還流露出幸福的表情,讓柾泰粉更加堅信柾泰是真的。
此時田柾國真的在金泰亨的床上裸睡,原本他們想一起直播,卻被工作人員傳訊息警告不能同框。
直播結束之後金泰亨發了一則裸上半身的限時動態,黑白的濾鏡使得鬍渣更加明顯,仔細一看還有一點一點的色塊散落在他的鎖骨周圍,顯然是最近恩愛殘留下來的吻痕。
由於公司的工作人員不擅長使用Instagram,因此柾泰連日在Instagram放閃也沒人管。
這次回歸的新曲mv已經發布,田柾國和女主角宋雨安的互動滿足了BG粉的妄想,但也有部分的女粉絲崩潰,詛咒宋雨安紅顏薄命。
看到柾泰粉們開始怒嗆宋雨安,我化身成預言家在柾泰聊天群組劇透:「幫你們打個預防針,回歸舞台會有田柾國和宋雨安的雙人舞喔!但這都是公司總經理池佑勛私心安排的,請留意柾泰脖子和鎖骨的異樣,那才是真相!」
說到回歸,防彈七人最近為了以最佳樣貌登上回歸舞台而節食,已經四天沒進食了,不知道他們會不會昏倒在舞台上?
正當我為他們擔憂時,柾泰已經訂好了外送,打算今晚吃披薩大餐。
「你們終於想開了喔?」我好奇問道,總覺得他們有些反常,為什麼突然在回歸前一天大吃大喝,而不是先大吃大喝再節食。
「只有我們兩個有本錢吃,泰泰吃不胖,而我有在健身。」田柾國戴上口罩和帽子走到門口拿取三盒披薩,分別是和牛、燻雞和章魚燒口味,我們三個加上碳尼一起大快朵頤。
這些熱量,都在床上消耗殆盡。
比起體態,我更擔心他們明天跳舞閃到腰。
果然女人的第六感非常準確,回歸舞台上只有五個人,柾泰消失了!
根據隊長金南俊的解釋,他們五人聯手擺了公司一道,把柾泰關在後台的休息室,不讓他們出現在回歸舞台,以此抗議公司對於柾泰的限制。
更厲害的是舞蹈隊長鄭號錫還特別編了五人版的舞,即使柾泰缺席也不會有違和感。
「不能放閃的舞台,不來也罷。」閔玧其的語調特別霸氣,他甚至以身作則,豪不避諱地在舞蹈動作中摸了一把朴智旻的翹臀。
原本要和田柾國跳雙人舞的宋雨安更是不知所措,滿心期待又想在大眾面前維持形象的她只好躲起來獨自生悶氣。
田柾國和金泰亨躺在休息室的沙發觀看回歸直播,柔和的表情滿是欣慰。
「我才不要你跟宋雨安跳舞呢!」金泰亨嘟嘴賭氣道。
「乖,我也不想。」田柾國揉了揉金泰亨的髮絲,一把將他攬進懷裡。
金泰亨解開田柾國胸前的鈕扣,掌心貼著他結實隆起的胸,看似主動挑逗但低垂的小臉卻染上一層顯而易見的紅暈。
「在這裡做嗎?」田柾國挑起金泰亨的下頷,迫使他抬頭直視自己。
「嗯。」金泰亨此時羞紅的臉頰就像剛出爐的烤麵包。
田柾國低頭深深吻住金泰亨的嫩唇,像在啄食麵包上鬆軟甜膩的奶油。
外頭嘈雜的尖叫聲和休息室裡曖昧的水聲形成強烈對比。
「國,給我。」金泰亨的胸口隨著劇烈喘息上下起伏,全身衣物早已被脫去的他主動向眼前的男人張開雙腿,還用修長的指尖掰開自己的穴口,沾染水光的紅唇緩緩道出勾人的話語:「我要你的全部!」
「別急,我還沒吃夠。」田柾國輕笑了一聲,扯掉胸前的黑色領帶,將金泰亨的雙手綁住,禁錮於頭頂上方,接著狠狠啃咬金泰亨的頸脖、鎖骨、胸口和寶寶肚,直到鮮紅的草莓佈滿了全身。
最後田柾國握住金泰亨豎立的分身,以自己的巨物深入那流出蜜汁的穴口來回摩擦。
前後同時承受雙重刺激的金泰亨哭叫出聲,無力地仰躺在沙發上,雙腿之間早已氾濫成災。  
「我、我快射出來了!」在劇烈晃動之下金泰亨的雙手鬆開了黑色領帶的束縛,他緊咬手指不讓自己再發出羞人的淫叫聲。
「我准你射了嗎?」田柾國用拇指抵住腫大慾望的出口,另一手抓出金泰亨咬在貝齒之間的手指,輕柔地親吻指節的齒印,「舒服就叫出來,讓外面的人知道你是我的。」
為了測試休息室的隔音,我特別走了出去,耳朵貼著門板也聽不見裡面的動靜。
「看來廠商應該要找他們業配隔音建材。」我低頭自言自語。
公司高層得知柾泰在回歸舞台開了大天窗,無不勃然大怒,因此約談了他們二人。
在此之前田柾國建議我先回家避風頭,以免掃到颱風尾。
當我回到柾泰同居的屋子裡時,撞見宋雨安正囂張地在柾泰房間裡翻箱倒櫃,就像吵架時狂摔東西的瘋女人,歇斯底里的模樣無比恐怖。
「請問妳在這裡幹嘛?」心中浮現不祥預感的我緊張地問道。  
「這還要妳管嗎?我才是這個家的女主人,總有一天我會毀掉柾泰。」宋雨安一臉嫌棄地看著我,然後抓起身旁的名牌包匆匆離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69會員
369內容數
人活著都會有故事,但並非每段故事都有好結局。於是我們搭乘圓夢時光機,飛往文字建構的平行時空,補足所有缺憾。 儘管訴說那些你想被改寫的故事,不限主題。失戀、曖昧未果、遇到渣、朋友背叛、家庭糾葛、考試失常、錯過末班車、吃泡麵沒調味包、莫名其妙被罵、搶不到演唱會票……都交給我改編成Happy ending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