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柾泰肉文】寫CP文的我被當事人提告了 32 充氣(H)

2021/12/1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嘆了口氣,收拾宋雨安弄亂的柾泰房間,將散落在地的合照、一紫一綠的牙刷和角色扮演的小秘書制服放回原位。
幸好我經常賴在柾泰的房間旁觀他們曬恩愛,大概知道裡面的物品擺設,才能將凌亂的案發現場恢復成彷彿什麼都沒發生的樣子。
不久之後田柾國和金泰亨抱著碳尼回來了,他們就像昏倒似的躺進柔軟的沙發裡,無比沉重的倦容讓我隱約能猜想到今天在公司經歷了什麼,十之八九是被工作人員痛罵了。
在這樣的低氣壓之下,我完全無法開口告訴他們宋雨安今天闖進了家裡。
我裝作沒看到他們兩個,坐在地上默默低頭滑IG限時動態,都在講回歸舞台柾泰消失的事情,其中柾泰粉既興奮又擔憂,樂觀的柾泰粉猜想他們兩個一定是組成了小分隊,悲觀的柾泰粉則擔心他們因為私人情感而被迫退出防彈。
限時動態滑著滑著,滑到一則廣告,是濃妝豔抹的宋雨安代言金光閃閃名牌包的影片。
「為什麼要汙染我的螢幕啦!噁心,拒買這個品牌。」我崩潰大喊。
自從宋雨安被公司宣布是田柾國的女友之後,廣告、代言、商演接到手軟,她在池總經理的力捧之下成為了一線女星,但本身並沒有任何歌舞或演技,顏值和身材也普普通通,只靠堅硬無比的背景就能在演藝圈橫行霸道。
碳尼似乎感應到我們三人的情緒,忽然爬到我的大腿上搖尾巴,我摸了摸牠的頭之後牠又跳到金泰亨和田柾國中間討摸摸。
金泰亨的臉頰終於綻放出迷人的笑容,伸出手要碳尼跟他握手,聽話的碳尼將毛茸茸的前腳放在金泰亨的掌心,同時牠的耳朵也被剛坐起身的田柾國輕輕搓揉,看著碳尼幸福微笑的呆萌表情我不禁感嘆人不如狗。
「時間不早了,我們一起去洗澡吧!」田柾國給碳尼放了飯,然後拉著金泰亨的手一起進去浴室。
碳尼在牆邊低頭嚼著碗裡的肉泥,吃得津津有味,而我也打開了一包爆米花,站在沒上鎖的浴室門口旁觀田柾國和金泰亨的即時戰況。
「今晚是泰柾呢!」我將第一顆爆米花放入口中,異常的鹹。
金泰亨本來想抱起田柾國,挑戰火車便當的姿勢反攻,但田柾國一身的肌肉實在太重,六個哥哥沒一個能抱得動,而金泰亨也不例外,才剛剛抱起來又讓他摔進浴缸裡。
最後田柾國用血汗淚舞蹈的地板動作,躺在黑白大理石紋路的地面上,雙腳彎曲踩穩,對著金泰亨抬起骨盆,極具魅惑的曖昧眼神在氤氳的霧氣之中更加誘人。
我想起了多年前血汗淚的舞台,金泰亨看到田柾國的這個地板動作而害羞不已,還用手遮住臉龐,但泛紅的耳尖卻出賣了他。
此時此刻金泰亨的反應不再像舞台上那樣矜持,而是直接低頭埋入田柾國的雙腿之間,兩隻手捧著他緊繃的翹臀,開始舔吻那鮮嫩欲滴的大腿內側和穴口。
「嗚,哥哥,好、好癢!」田柾國的表情越來越猙獰,呻吟聲也越來越高亢,就在他的性器充血脹大時金泰亨忽然停止了舌尖的動作,伸手將放在肥皂旁邊的充氣肛塞拿了過來。
「哥哥,你想幹嘛?」田柾國緊張地仰望金泰亨越發陰暗的俊顏。
「我想看看你的嫩穴能撐到多大?」金泰亨將充氣肛塞插入那一開一合的後庭,然後竊笑著按壓手裡的氣囊,讓空氣順著管線充進穴內的肛塞。
「啊!好、好奇怪!」田柾國依然維持著躺地頂胯的姿勢,但雙腿和臀部卻開始劇烈顫抖,「哥哥,太大了啦!」
「喔?不要了嗎?」金泰亨轉動氣囊和管線交接處的開關,讓肛塞頓時洩了氣。
田柾國開始欲求不滿地扭動身子,忽然被填滿再冷不防被掏空的感覺讓他手足無措,開始央求金泰亨狠狠幹他。
「嘖嘖,我還沒玩夠呢!」金泰亨手握氣囊,反覆充氣和洩氣,毫不留情地玩弄那流滿蜜液向他敞開大門的後庭。
「嗚,哥,饒了我!」田柾國語帶哭腔,撒嬌似的伸出雙臂向金泰亨討抱抱。
「叫我什麼?」金泰亨又捏了捏氣囊,此時田柾國穴口的充氣肛塞已經被撐大至極限。
「老、老公。」田柾國有氣無力地嬌喊道。
金泰亨滿足地笑出聲,一邊低頭舌吻倒地呻吟的人兒,一邊洩出肛塞裡的空氣,然後讓田柾國翻過身去趴在地上,蓮蓬頭強力的水柱按摩他痠疼的下背部和翹臀。
兩人最終在溫熱的水氣中結合,方才充氣肛塞的擴張讓金泰亨得以暢通無阻地在田柾國的後穴裡橫衝直撞。
蓮蓬頭的水依舊如豪雨般重擊兩人的胴體,在高頻率的激烈撞擊之下水花噴濺得非常高,彷彿驚滔駭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69會員
369內容數
人活著都會有故事,但並非每段故事都有好結局。於是我們搭乘圓夢時光機,飛往文字建構的平行時空,補足所有缺憾。 儘管訴說那些你想被改寫的故事,不限主題。失戀、曖昧未果、遇到渣、朋友背叛、家庭糾葛、考試失常、錯過末班車、吃泡麵沒調味包、莫名其妙被罵、搶不到演唱會票……都交給我改編成Happy ending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