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問題: 作為IT人, 你最擅長是那一種電腦語言?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其本上我平日只用C#寫BACKEND, 其他的一律不識. 但日後公司可能需要我去寫一些簡單的AUTOMATION, 而我自己也想學一些AI來做些PHOTO FILTER, 所以我可能會學PYTHON.
但無論如何, 也是基於需要才學下去.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有趣的「神明合婚」前一陣子有個有趣的事件,有關某關公壇宣稱他們那邊的關公要娶某間媽祖廟裡的媽祖(這陳述本身就很有意思,神靈是可以被歸屬在某個人為限制裡面的),而且還幫人家冠夫姓。 基本上就是一面倒的被罵被笑,至少我還沒看到有任何人出來幫他們講話的,只能說這傢伙真的很天兵。 但某方面來說這卻是個有趣的事件(至少對非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4-06-16
【有趣的舞台】 圖/ 文 馮煜婷   這週我們持續進行了節氣-芒種的活動彩排~讓孩子有機會站上不同以往的舞台,這次有特別的送花神、走秀活動,孩子及爸爸媽媽使出渾身解數做的特色穿搭將會在舞台上亮眼登場!原本不太習慣走秀形式的孩子們,因為聽到讓人喜歡的表演音樂後,更加投入走秀活動規劃裡~也在每次的練習後詢問著......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4-06-07
有趣的重複世界|DNA與程式碼 程式碼和DNA都有一個有趣的特點,那就是重複! 首先,讓我們談談程式碼。 程式碼就像是電腦的指令書,告訴電腦該怎麼做。有時候,我們會發現在不同的地方使用了相同的程式碼,就好像在一本書中重複出現了相同的故事一樣。這些重複的程式碼被稱為「重複片段」。這些重複片段可以是各種各樣的,比如說我們在不同地方
avatar
提琉比長壽村
2024-06-06
相信鬼神的人可以思考的一個有趣問題"鬼神是否受地心引力束縛?" 如果鬼神是非物質, 那麼因為地球的運轉, 鬼應該無法像我們這樣停留在地球的一個定點(或者說, 鬼神會停留在一個宇宙定點, 而不會被地球運轉所帶動) 如果鬼神是一種物質, 受地心引力的束縛, 那麼就應該無法飄浮或穿牆. 真相為何?
avatar
Milo
2024-04-21
【問問Ernest:職涯疑難雜症百百問 #003】面對低薪有趣和高薪無聊的兩個工作,該如何抉擇?提問者的職涯問題: 我目前正在尋找工作中,經過幾場面試後,我一直在思考一個抉擇:面對低薪但有趣和高薪卻無聊的兩份工作,我應該如何做出選擇?
Thumbnail
avatar
專案管理的江湖人生
2023-12-31
思考讓我自在│「如何問一個有趣的問題」 線上工作坊活動記錄 在2021年號稱史上最長的暑假尾聲,我應公益團體「旭日青少年發展協會」之邀,與協會扶助的孩子們以及60位曾經是青少年、現在是成人的各界人士,一起完成這次練習問問題的線上思考工作坊。以下是主理人視角的活動記錄分享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1-09-04
作品中的「福利」與「暴力」:非成人限定作品中的色情與暴力描寫造成觀眾不適感是否有其問題? 動機 最近看過無職轉生第6集後看到了一些有趣的討論,其中的一個橋段男主角有些變態的行徑,有人認為此段觀感上令人較為不適,認為這樣的描寫不甚恰當,在思考片刻後我發現這個問題可以擴展到如標題所述的問題,並與先前國文課折騰許久的朱光潛的《談美》有所連結,因此決定小小的寫一下這個題目。因為覺得是個挺有趣的
avatar
王水星
2021-07-10
時事系列:臺中柔道館訓練,孩童腦死瀕危。情緒和情緒化行為可以解決有問題的人,但解決問題呢?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423004902-260402?chdtv   數天前,臺中柔道館發生七歲學員訓練意外的重大事件。大致狀況參閱新聞連結,暫時狀況是孩童目前處於腦死狀況。   此新聞一出,大家看到在一旁舅舅錄影的內容後,再對照
avatar
黑仔.憨吉
2021-04-26
檢察官對於柯建銘次子所作出的不起訴處分,有問題嗎?這個問題最近在網路上傳著「若要運毒,只要寫清楚寄貨人與收貨人的姓名、住址,就會被認為沒有運毒的意圖,而獲得不起訴喔!」真的是這樣子嗎?
Thumbnail
avatar
法律新幹線
2021-01-13
問題員工也有可能谷底翻身!讓表現不佳的成員,成為明星員工回饋(feedback)是關於你的行為、表現、結果的意見。《績效!績效!PartⅡ》一書提及,研究顯示,回饋是人類行為中,持續產生優秀表現最重要的條件之一。就像投籃,如果你投的每一球都不知道結果,就算始終都沒投進,也無法判斷是否應該修正動作,在這種狀況下,人們通常會維持原本(無法進球)的做法。
Thumbnail
avatar
經理人
202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