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小說】劣童遊戲-29

私密發佈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柏卡最後在基地前停了下來。如果她沒搞錯的話,柏卡現在停留的位置,正巧是比賽那天他穿著破斗篷出場的小屋前面。
琉司戰戰兢兢靠近,但她還是沒有膽量直接面對柏卡;百般躊躇之下,她伸手拍打柏卡的肩膀。
「柏卡?」
琉司的叫喚嚇到了柏卡。他猛然跳離原地,轉向堤防著她;然而這舉動同時也嚇到了琉司。他們兩人幾乎做出了相同的反應。
即便視線變得黯淡,柏卡還是認出她就是琉司,也才漸漸卸下心防,他的表情甚至流露出一絲歡喜的欣慰;但是緊接著,他很快就對身處的環境表現出困惑的反應。
柏卡問:「我怎麼了?我為什麼會在這裡?」
「你剛剛就像是個瘋子一樣四處亂跑。」琉司憂心地回應。
「我,不會吧?等等,我的腳好像有點痛……我們剛剛不是還在山裡嗎?」柏卡一臉茫然。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63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短篇作品集 】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Moonrogu
Moonrogu
Moonrogu,常被叫村長。奇幻小說家,創作心得,麵包廚,很記仇的雙魚。對我而言,奇幻的重要性並不在於試圖賦予的真理與價值,我只在乎它的幻想和天真;因為就是這樣的虛幻情境滿足了我對想像的美好。一旦開始寫小說就會變成失蹤人口。我台獨,支持台灣獨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