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親愛的,生命中有些錯過是來教會我們如何珍惜眼前。
by etoile7777
感謝您的閱讀,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請幫我點點愛心,
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歡迎追蹤@etoile7777。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8會員
    195內容數
    心靈富足來自於自己的心態,而我們都在尋找自己的道路上,這是一條心靈成長的進階之路,成為更高階版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文字的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值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安全感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人生經驗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堅持下去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超越昨日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珍惜孩子不同年齡階段的純真模樣 女兒從上個月開始就暫停語言職能治療課程 但換個角度想,這也是好的開始 😊 而自己抽空時也會陪女兒有不同互動 👩‍👦 也會安排不同親子活動來提供給女兒 👶 或是自己也會想方設法做些不同的規劃進行測試跟觀察 👀 然後再一同記錄下屬於妳的成長日誌 📚 慢慢的,也會找出
    Thumbnail
    avatar
    謝小竹
    2024-06-18
    珍惜當下、為自己的未來下定義隨著時間流逝,年歲不斷增長、父母也漸漸老去…。此時,除了要好好鍛鍊自己的身心健康、為即將到來的老年做預備之外,學習如何在忙碌、壓力等因素下找到自己的生活平衡,也是人生下半場一定要學習的功課。 準備照顧父母的心態 看到父母體力衰退、變老的樣子,難免會不知所措、甚至想逃開。「變老的勇氣」一書作者岸見
    Thumbnail
    avatar
    貝感幸福
    2024-06-03
    真心話透過我的經歷我想說的是:人生很多時候並不如意也很多時候讓我們想放棄,但是無論如何都不要向殘破不堪的世界低頭,反而要相信自己!我們的價值從來不來自別人的言語,只有自己努力找尋的才是貨真價實,記得!沒有人可以替代我們的獨一無二。
    avatar
    慧慧
    2024-05-24
    珍惜自己,追求幸福在雲林一個小康家庭中,生活平淡卻溫馨。家中的年輕禮儀師,名叫李小鳳,雖然在龍巖工作低調,卻滿懷專業、熱情和仁愛。 李小鳳的妻子是一位溫柔善良的女性,總是把家庭、小孩教育放在首位。然而,隨著時光流逝,她漸漸忽略了自己的需求,委身於家庭,為之貢獻一切。 有一天,李小鳳注視著妻子黯淡的眼神,內心感到一
    avatar
    奶油爆米花
    2024-05-19
    「真心的一天」-《(真)新的一天》有雷觀影心得(真)新的一天; 真(新)的一天: 真的一天; 新的一天; 真新的一天; 真心的一天。 三個寂寞的靈魂。 真正流動的不是性傾向,而是恨與愛。 像一個不穩固的水平,搖啊搖。 搖到最後灑了一地的,是對這個世界的留戀。 既然時光不能倒流,又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Thumbnail
    avatar
    夢客
    2024-05-11
    珍惜選擇你說,能遇見聊得來的他,感覺很幸運。 開始相信,好運或許已經開始降臨。 明明聊得都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情, 卻能夠邊笑邊回覆你的訊息。 所以認識幾天你們就莫名的熟悉。
    Thumbnail
    avatar
    小花
    2021-09-22
    珍惜身邊願意囉嗦你的人是因為不想留有遺憾,才說這麼多的… 畢竟我也不是很確定會不會像龍劭華昨天那樣就往生… (雖然我是挺羨慕的,畢竟坐著坐著就過去了…沒受到太大的折磨) 但我也不會勉強大家接受我平日的囉嗦。畢竟聽得進去就聽,聽不進去也就算了 人總是要為自己負責任的,不是嗎? 我覺得好的東西、有用的東西,我就會多提一點,但
    avatar
    安波流
    2021-09-16
    珍惜的與愛情裡 回去吧   回去吧
    avatar
    蘇 遇
    2021-09-11
    【 珍惜客戶給你的每一個建議 】記得有一次去幫一家攤販式早餐店做商業評估的時候,聽到一名顧客跟老闆娘說:『老闆娘,您的涼麵很好吃,不過建議盒子用大一點,這樣攪拌時才不會一直掉出來』 這時老闆娘回應:『 因為我用的量比較多,如果換大一點的盒子看起來會量比較小』。顧客笑一笑就離開了。 等收攤時我開始與老闆娘討論到我的觀察,雖然當時我已
    Thumbnail
    avatar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2021-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