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小說】劣童遊戲-尾聲(2)

私密發佈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那是我七歲時的事了。」父親向她娓娓道來他的過去。「在我小時候,克魯斯道夫的傳說還不存在。我與我的父母,以及最初來到這裡的先民們一起開墾這塊陌生的土地,並成為土地主人的領民;在那時候,大人們還不知道森林裡棲息著精靈。因此包含鄰村的孩子們在內,我們都陸續做了夢,做了與精靈有關的夢;在夢裡,精靈們教導孩子各式各樣有趣的遊戲,並且認識了發明這些遊戲的創造者:克魯斯道夫。」
「就像你們知道的一樣,劣嬉精靈。克魯斯道夫一直都是孩子們眼中最偉大的存在。直到現在都是如此。」
「只是,那時候的看法單純多了。沒有人畏懼克魯斯道夫,也沒人真的相信祂真實存在。有些人曾在夢裡問過精靈,但精靈卻總是回以詭異的笑容,沒有答覆過任何人──直到某一天,祂們教了『跳圈子』。」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6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Moonrogu短篇小說集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Moonrogu
Moonrogu
Moonrogu,常被叫村長。奇幻小說家,創作心得,麵包廚,很記仇的雙魚。對我而言,奇幻的重要性並不在於試圖賦予的真理與價值,我只在乎它的幻想和天真;因為就是這樣的虛幻情境滿足了我對想像的美好。一旦開始寫小說就會變成失蹤人口。我台獨,支持台灣獨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