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柾肉文】寫CP文的我被當事人提告了 34 生日禮物(H)

2021/12/3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防彈回歸的一個星期之後,公司對外澄清柾泰之所以缺席回歸舞台,是因為他們過度節食而昏倒。
不過這樣的解釋多數人都不相信,柾泰粉更是提出了一針見血的質疑:「為什麼過了這麼多天才公布這個消息?昏倒這件事又不是什麼需要調查的懸案,這其中一定發生了什麼不可告人的事情!」
柾泰粉明察秋毫、追根究柢的偵探精神真的不容小覷,畢竟柾泰粉早已在玻璃渣裡找糖吃了那麼多年,練就了抽絲剝繭的一身功夫。
今天是金泰亨的生日,而壽星卻在攝影棚外暗自啜泣。
因為田柾國和宋雨安正在接受節目主持人的採訪,他們按照公司編好的講稿闡述了一段完全不實的愛情故事,為了營造深情形象,田柾國不得不在螢幕面前假裝恩愛。
言語可以造假,行為可以約束,但不經意的眼神卻無比誠實,田柾國有好幾次眼神都飄向棚外的金泰亨。
有柾泰粉翻出金泰亨去探班的限時動態影片,發現田柾國視線飄移的方向就是金泰亨所站的位置,確定了這點之後,聰穎又團結的柾泰粉就像在拼一塊破碎的拼圖般,拚出了兩個人隔空對望的畫面。
為了防止宋雨安再度入侵柾泰家,我在她去洗手間的時候問她為什麼會有鑰匙,她說是請鎖匠製作的,因為她現在是公司認證的田柾國女友,鎖匠當然不會起疑心。
我警告她不要再來柾泰家打擾了,她不屑地說自己很忙,代言、商演接到手軟,沒時間跟我這種不入流的柾泰文手講話,匆忙補完妝之後就往下一個電視台飛奔而去,離開之前還送給田柾國一個飛吻,隔著空氣都能聞到深紅色口紅的刺鼻氣味。
田柾國結束錄影之後馬上衝到角落,把還沒擦乾眼淚的金泰亨打橫抱起,而我負責摸頭安撫跟著爸爸一起難過的碳尼。
「喂,去哪?」金泰亨被田柾國抱上車之後才開口說第一句話,在這之前無論田柾國怎麼安慰他,他都賭氣不回話。
「給你個驚喜!」田柾國踩著油門,往市中心的方向飆速前進。
我們來到入夜的繁華街道,兩側是點綴紫色光芒的行道樹,周圍情侶自顧自擁吻沒注意到戴著口罩和帽子遮住臉龐的他們兩人。
「你、你確定要這麼高調?」我緊張問道,因為他們正手牽著手穿梭在名為聖誕城的情侶聖地,要是被媒體拍到了該怎麼辦?
「公司早就蓋掉所有柾泰的新聞了。」田柾國倚靠在積雪的欄杆上,老神在在地抱著金泰亨,對著他泛紅的小臉吐出白氣,「不然我們在路邊接吻那麼多次,怎麼一張照片都沒有?」
「好吧!」我不知道該為他們感到開心還是難過。
他們在聖誕樹下臉貼臉自拍,一起玩旋轉木馬,去摩天樓的全景餐廳吃巧克力火鍋。
金泰亨將鮮嫩的草莓放入融化的巧克力鍋中攪拌,然後餵給對面的愛人,還故意在他嘴角留下幾滴黑巧克力的印記,最後再湊上前舔掉。
我的眼睛已經快要被這對情侶閃瞎,只好抱著不能吃巧克力的碳尼互相取暖。
今晚我們入住這棟摩天大樓95樓的跨年煙火套房,直到明年的一月一日。
原本以為這一切都是田柾國一時興起,但是金泰亨很快就發現這些都是田柾國精心安排的。因為金泰亨的生日在聖誕節與跨年之間,人潮洶湧,全景餐廳和跨年煙火套房都必須提前預約,而且更貼心的是他還準備好了大家的行李。
柾泰今天沒有一起進浴室洗鴛鴦浴,田柾國等金泰亨洗完澡之後才進去浴室。
洗完澡的田柾國並沒有穿浴袍,全身上下只用紫色緞帶綁了幾圈,將蝴蝶結綁在自己的鎖骨前,等金泰亨來剪綵。
「請收下吧!哥,生日快樂。」
「你、你不冷嗎?」
「暖氣二十五度呢!」田柾國躺在金泰亨枕邊,指尖搔抓他的喉結,「而且我看到你就好熱啊!」
金泰亨撥開他逗弄自己的手,然後粗暴地扯開他鎖骨前的紫色蝴蝶結,綁住胸肌、腹肌、翹臀和長腿的緞帶瞬間掉落。
「今天我生日,我要在上面。」金泰亨將田柾國的雙腿抬到自己肩膀上,讓他的雙腿和身軀形成九十度直角。
「隨便你處置。」田柾國凌亂的額前碎髮之下,是毫無防備的眼神,水嫩的眼珠看起來極度無辜。
幸好田柾國的柔軟度良好,在金泰亨的劇烈撞擊之下,還能維持少女抬腿消水腫的姿勢。
「啊!哥!輕點!」田柾國咬緊下唇,眉眼之間擠出皺褶,看起來既痛苦又歡愉。
「不行,是你先點火的,我能不幹壞這小禮物?」金泰亨又深深一頂,撞得人兒瑟瑟發抖,哭著說自己被幹到心臟都發麻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69會員
369內容數
人活著都會有故事,但並非每段故事都有好結局。於是我們搭乘圓夢時光機,飛往文字建構的平行時空,補足所有缺憾。 儘管訴說那些你想被改寫的故事,不限主題。失戀、曖昧未果、遇到渣、朋友背叛、家庭糾葛、考試失常、錯過末班車、吃泡麵沒調味包、莫名其妙被罵、搶不到演唱會票……都交給我改編成Happy ending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