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可以很簡單

2021/12/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兩個月步調放得非常慢
可以說是快要停滯
似無法轉動的齒論

在這樣走一步算一步的路上
經過各路朋友添加一點油
總算又持續運轉
能向前踏步跨過障礙

在聖誕節努力產出了雜誌OBSERVER Vol.6 On The Road
是我自己很喜歡的一期
上線後把文章擷取傳給歌手閱讀
獲得滿滿的回饋
心裡滿溢感謝與感動
才意識到創作者要的快樂很容易
就是把喜愛的分享出去
而看見的人能夠理解你
用心感受了你的給予
實在幸福

喜歡的原因又或是這期SHOOT ROOM的照片
是一趟久違出遊而且用底片相機
加上與朋友一起看了海
非專業的攝影
所有都是隨手紀錄、隨心所欲
結果大曝光、快門調錯、晃動、模糊不清、太暗太亮...有太多的瑕疵
甚至我拍的時候
友人講說:這有什麼好拍
但我回覆:你管我
這些所有看見聽見的結果都在洗出照片時顯現
但我依舊非常喜歡這組照片

後來在想
照片的意義就是在回頭翻閱時
仍能聽見當下的對話、感受那刻海風
然後自己笑出來
是吧

-

前幾天去了今年最後一趟小旅行
租了車在公路上把音樂開到很大聲
然後因為喜歡
所以再聽一次

我回到家後發現實在太快樂了
喜歡的歌適合的旅伴還有愉快的心
快樂真的可以好簡單

希望明年的快樂
也都能如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43內容數
屬於我的觀察 像是用放大鏡探究一番後 透過圖像與文字細細訴說給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