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杯酒屋 第四章 沈音[一]

2022/01/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裡是哪裡?
  
  難不成我在做夢?
  
  沈音身子微轉著圈,視線環顧四週,看著眼前模糊的一切微微蹙起眉頭。
  
  「welcome,歡迎歡迎。」
  
  猝不及防地聲音傳來,沈音飽受驚嚇地渾身一僵,接著驚恐地往聲音方向一瞧,就看見不遠處木桌後頭有個男孩。
  
  男孩有著一張人畜無害的娃娃臉,看到自己時,熱情地張開雙臂。
  
  看著男孩無害的臉,沈音情緒稍稍平靜下來,心有餘悸地問:「這裡是哪裡?」
  
  這頭,面對千篇一律毫無新意的提問,塵灰內心無奈加無語,面上仍天真無害地看著對方,「這裡是完成夢想的地方。」
  
  「夢想?」沈音嘲諷一笑。
  
  塵灰沒理會她的譏嘲,指尖劃過一整排空杯來到中間裝有紅色液體的酒杯,「喝了它,妳的夢想將會實現。」
  
  沈音脣角微揚,走上前,指尖從另一頭滑過去,在與男孩指尖相碰時停下,「完成夢想?那你知道我的夢想是什麼嗎?」
  
  「當然」塵灰輕輕一笑,不動聲色收回手,掌心抵在桌沿,「無數個男人陪妳夜夜巫山雲雨,還有,報復一個男人。」
  
  沈音聽著心裡一驚,被看穿的不安湧上心頭,頓時間微側著身子,目光開始提防地閃躲。
  
  塵灰無所謂地把臉轉開,低著頭,在對方沒看見的地方,脣角微揚,勾起一抹似有若無地勢在必得。
  
  這頭,沈音腦子一片混亂,視線躲閃間猶豫探究地偏頭瞧了男孩好幾眼,最後還是敵不過內心的貪婪,主動開口:「所以你的意思是只要我喝下,剛剛說的那些都能成真。」
  
  塵灰回過頭來,點點頭,「當然。」
  
  「那」沈音謹慎地問:「代價是什麼?」
  
  「沒有代價」塵灰搖頭,「不對,應該說代價對妳來說無關痛癢,甚至生命結束也不會感覺到自己失去了什麼。」
  
  沈音聽完一陣沉默,像是在糾結什麼,過了好一會兒才說:「好,我喝」說完拿起紅色液體的酒一飲而盡。



  「嗯~~啊~~你輕一點。」
  
  「寶貝,妳的身體好美。」
  
  密閉的空間裡,充斥著情慾的味道,肉體拍打聲伴隨著淫糜水聲與男人低喘和女人深陷情慾的呻吟。
  
  圓床上,酒店曖昧的紅色燈光照在兩具赤裸纏綿的身體上,沈音用雙腳勾著男人精壯的腰身,嘴裡放肆地呻吟,任由自己一遍又一遍淪陷在男人勇猛撞擊裡。
  
  另一頭,欲杯酒屋裡,塵灰愁眉苦臉地劃開水晶球,又一次看見宋雨不痛不癢的模樣,煩躁地抓了抓頭,接著看向一旁悠閒看書的厲洐川。
  
  「厲哥。」
  
  「嗯」厲洐川漫不經心應了聲,翻了一頁書。
  
  「幫個忙,我快被這人搞瘋了!」塵灰說著指尖煩躁地戳了戳球體裡的宋雨。
  
  感受到塵灰的煩躁,厲洐川闔上書,不急不徐地從躺椅上起來,來到他身邊,「什麼忙?」
  
  「就這人啊!」塵灰指著球體裡的宋雨,「像個木頭人,給他什麼麻煩都能無動於衷,就連知道自己前妻墮落成這樣也一樣,我說,他大概真不是人。」
  
  說完,沮喪地用前額撞了撞桌面,想到什麼,抬起頭來,「還有,這人真的特別奇怪,我讓他在金錢上一無所謂居然沒有效,而且奇怪的還不只一件,搞得我都快懷疑是不是有人跟我們一樣幹這行啊!」
  
  聞言,厲洐川輕笑了聲,看著球體裡埋首工作的宋雨,「不奇怪,因為我接了他的單。」
  
  塵灰:…
  
  「不對啊!他可沒在杯單裡?」
  
  面對塵灰的質疑,厲洐川神色不變,看著球體裡的宋雨,目光閃爍著自己都沒察覺到的異樣光芒
  
  「緣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六月斜巷
六月斜巷
你好,我叫六月斜巷,很高興認識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