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手作家的寫作起點

2022/01/02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我是誰呢?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呢?為甚麼會想寫作呢?
我是胡俊丞一個出生在台南的企業二代,會想開始寫作是
因為看了陳立飛的"寫作是最好的自我投資"而熱血沸騰了起來,
躍躍欲試的報名了歐陽立中老師的爆文寫作線上課程,上完不得了啊
不僅收穫滿到不能在滿,也讓我迫不及待地想趕快開始寫作這條路,推薦大家
也可以去報名。
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呢?會知道方格子是為看了菈喜大叔的文章"台灣寫作平台推薦"
大叔的文章把台灣寫作平台的優缺點都講得很清楚,讓我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來選擇寫作的平台。
你一定很好奇我為甚麼會想寫作?我最大的目標是透過文字的力量,幫助人不在挨餓受凍使這個世界更美好。
我是胡俊丞,喜歡我的文章或也有相同夢想的你們,歡迎追蹤及贊助。
你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讓我們一起使台灣更美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胡俊丞
    胡俊丞
    為慈善而寫,希望透過文字的力量,改變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