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5

2022/01/05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其實,我們沒有相遇,一切會不會比較容易一點?
如果我沒有和你見面,我就不用想念你。現在,我們相見了,要如何承擔以後的思念? 你說的對,人與人之間的緣分畢竟就是這麼薄。人終究會以各種形式分開的,那,到時候,我們該怎麼辦?
我現在才知道你說的對,擁抱並不會讓人感到溫暖,反而會感到更孤單。因為人終究要分開。我最近常想起,我們錯過的32年,也害怕生命的盡頭即將到來時,分離將會是一個多麼可怕的生命事件。
而我,要如何站在生命中,看著事件的發生?
我只好跟未來的自己相約,把現在的勇氣存起來,交給未來的自己。
告訴自己:你早就說過了,你本來就知道會這樣的,你不要忘記了,人生本來就是這樣的,但是是你自己願意的,就算是這樣,你還是決定,既然活著,就好好地活的,既然愛著,就好好地愛,既然失去,就好好回憶,如果生命有一天走到盡頭了,也要好好去記住見過的風景。
把一切都放在心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Vicky
    Vicky
    我在生命裡的河流 漂著走著 活著 看著 感受著 你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