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男教科書」宋智雅的魅力底層邏輯:普通人必學

最近紅遍各大平台的戀愛綜藝「單身即地獄」引起了很多話題,其中宋智雅壓倒性的佔據話題中心並漲了很多粉絲,男女通殺。在節目中,宋智雅從出場開始就吸引了現場男性的目光,並陸續收到了其中三名男子熱烈的追求,被大家譽為「撩男教科書、斬男天花板」,就連站在上帝視角的主持人們都紛紛讚嘆「宋智雅實在太有魅力了!」
📷Image
宋智雅在現實中是一名美妝 YouTuber,經常與粉絲分享化妝技巧、日常生活,也會在IG曬出穿搭照,能夠駕馭甜美和性感的風格,在Youtube上也經常會透過「深夜電台」回答粉絲問題或煩惱幫粉絲解憂。再看完宋智雅的一系列影片之後,發現到宋智雅真的很有魅力,除了外表之外,令人著迷的是她精闢且犀利的邏輯觀點,她活得非常清醒,清楚的了解自己,造就了她十足的底氣並散發出強大的魅力。
今天分析出幾點宋智雅魅力的底層邏輯,除了撩漢金句之外,普通人應該學習的底層邏輯,從基礎打起,就可以打造出如同宋智雅般的強大魅力喔!
#「不要太在意別人怎麼想,做所有你想做的事」
「一直在意別人的看法就做不了我想做的事情了,自己的人生是自己在過,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對自己的人生沒什麼幫助,面對批評否定的聲音就遠離他們。」「人生就活一次,玩的時候盡情玩,工作的時候努力工作,學習的時候好好學習,三件事都要兼顧,我這三件事都沒有錯過,這才是真正火辣的女人。」
#自信:「無論對上哪個女人都有自信贏」
📷Image
在「單身即地獄」出場片段中,宋智雅展現出高度的自信,並宣言:「我想得到的東西必須得到,無論對上哪個女人都有自信贏過她。」這種自信源自於她對自己的了解、她的實力和底氣。不代表她在情場上真的百戰百勝,而是她有拿得起放得下的膽識。面對喜歡的人,她能勇於爭取、主動接近喜歡的男生、展現自己的特色和魅力,並勇於表達自己的想法,當對方表示好感時,也會積極回應。「我的戀愛風格是不欲擒故縱,談一場讓雙方都沒有遺憾的戀愛。」
面對不珍惜自己的人,她也有勇氣說再見。因為他相信自己的價值,不會因為別人對自己的批評或否定而懷疑自己。「我是世界上最珍貴的人,不要傻傻受傷,讓我受傷的人馬上離開」、「我是最美的,我是有自信的,讓我發現你怎麼樣的話,我們就結束了。世界上男人這麼多,如果他真的愛上別人就代表你們沒有緣分,就結束吧。」
#自律:強大的自我管理
身為美妝Youtuber,她有明確的目標並且能確實執行。在個人頻道經營方面,她也堅持三天更新一次影片,並堅持了兩年。身材管理方面,她會盡量控制飲食,一天只吃一餐,堅持每天運動做皮拉提斯,即使在瑣碎時間也會做一點室內運動,像是深蹲、腹部、腰部、臀部的運動,20分鐘可以抵達的路程就盡量走路;飲食方面,不吃零食,堅持喝玉米鬚茶、綠茶幫助消水腫、排毒;絕對不穿寬鬆的衣服,幫助察覺身體的變化,隨時隨地腹部用力。這邊可以參考一下她介紹瘦身的影片(Youtube),並且堅持學習化妝和穿搭技巧。
📷GIF
在節目中也可以看到,在大家起床去吃早餐的時候,她已經化好妝、打扮的美美的登場,絕對不會在大家面前展現出邋遢的一面,美女之所以是美女,絕非只靠天生麗質,而是靠背後長期的自律和堅持才能保持的。
#自愛:我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人
把自己視為最重要的人,並且接納自己的缺點、肯定自己的優點。
「我非常愛我自己,多想想自己的優點長處,不要有比較和自我詆毀的想法。他是他、我是我,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
「接受現在的自己,你都不愛自己了誰來愛你?缺點也是有可能變成優點的。找到自己的個性,模仿別人優點的同時要變成自己的東西,自己的人生沒有個性怎麼行?」
她也不會刻意去討好合不來的男人和黑粉,面對他們,無視就好。因為最重要是提升自己,讓自己變好。
「不要試著了解酸民,如果他們很忙的話才沒有時間留下這些流言,他們一定是很閒才會特別到你的帳號留下那些傷害性的留言,要懂得保護自己。」
她不喜歡徒增自己的煩惱,因為她認為「擔心這件事本身就是一個壓力,煩惱是因為你想太多,盡量不要想太多,煩惱的時候,想想『那又怎樣?』煩惱就解決了,當你遇見越多人,就會知道什麼樣的人適合你,你的健康比金錢名氣更重要。」
看完宋智雅的魅力統整之後,有更喜歡宋智雅了嗎?想談戀愛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單身即地獄」,也許可以學到很多戀愛的技巧喔!
📷GIF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按讚、分享,也可以在下面分享你們的看法或意見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24內容數
𝐴𝑏𝑜𝑢𝑡 𝑝𝑒𝑜𝑝𝑙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