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被愛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親愛的,相信自己可以幸福的,只要願意跨出自己的框架。
by etoile7777
感謝您的閱讀,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請幫我點點愛心,
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歡迎追蹤@etoile7777。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8會員
    195內容數
    心靈富足來自於自己的心態,而我們都在尋找自己的道路上,這是一條心靈成長的進階之路,成為更高階版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珍惜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跨出舒適圈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新的開始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勇敢向前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愛是自由自在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相聚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你本身就值得被愛我認真地看著你 想像與你的靈魂對坐凝視 想像穿過肉體軀殼,找到你的靈魂 擁抱他
    avatar
    Silvia Lin
    2024-06-18
    你是值得被愛的,你是愛|奇蹟課程第67課🌳奇蹟課程第67課:愛把我創造得像它一樣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4-04-08
    你值得被愛,只是你還沒學好好會愛自己。 【療癒BAR#6|立里】: 給還沒學會放手的你楚兒給里立一巴掌,"叭"~楚兒 :「 你就這樣自怨自艾,沒有女生會喜歡你,我剛剛沒有不喜歡你,只是你太不會看場合,我嚇到,我不喜歡,不想理你,女生不喜歡你這種MR.負能量先生,門在那自己走出去!!!」這時酒吧氣氛安靜了起來,大家都盯著楚兒和立里......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10-08
    我值得被愛我覺得我沒有資格活在幸褔裡 覺得一切終究會散去 還是痛苦、孤寂來得踏實些 幸褔會讓人麻痺 忘記失去時的痛 痛苦了太久,一旦獲得幸褔 便會覺得不真實,強逼自己墮入痛苦的海裡 在幸褔中會擔心 在痛苦中卻安心 那麼,就註定背負著自己給自己下的定義,繼續活在追求不可知的幸褔裡!2000/9
    Thumbnail
    avatar
    台北女子的秘密日記
    2023-09-14
    你值得被愛:如何讓內心的批評家保持沉默並擁抱自愛 親愛的!今天我想討論一些重要的事——自愛。 我知道這聽起來超級俗氣。 但請聽我說,因為我們對自己的感覺會影響一切。 我們都會經歷過對自己感到沮喪或懷疑自己價值的時期。 但持續的低自尊會嚴重拖累你的心理健康。 當你不重視自己的優勢和天賦時,你更有可能讓別人虐待你,放棄對你來說可能很好的機會,
    Thumbnail
    avatar
    TimetoListenNow聆聽時刻
    2023-07-16
    陪伴與被陪伴,愛人與被愛,都值得好好經營~#喀策惹生活  撰文 / Vivianus  今天爸爸突然買了春捲給我,說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大家有這樣的經驗嗎?就是父母親常常把自己覺得很棒很好的東西,全都買給我們或者自己手作給我們。  這讓我想起小時候,喜歡爸爸開車載我去海邊釣魚,就我們兩個人,不記得路上聊了什麼但感覺安穩,那時候父親回家悄
    avatar
    Imran創意
    2021-12-15
    【人生觀點】在感情世界中載浮載沉的你,不管夠不夠好,都值得被愛朋友總是跟你說:「當你不斷讓自己變好,自然就會有感情運了。」你堅定的相信著這句話,於是開始打扮、化妝、學習知識和談吐,努力讓自己配得上「好」,期待著感情會就此順遂的到來。 等了好久,卻發現依然杳無音訊,於是又會有各式的文章,輕描淡寫的列出「太好卻沒人要」的原因。你反覆的翻閱著內容,卻發現…
    Thumbnail
    avatar
    溫曉風
    2021-11-19
    【被愛的需要 Ch.1】去愛或是被愛?這是個值得深思的問題心理學發展一百多年以來,事實上,人們仍然苦於「愛」這個字所引發的混戰裡。如果要研究,至少我們可以對愛的「情感」的程度、品質、流向,當中「行動」的方式、理由、時程作區分。 進一步強迫式地進行精神分析的話,還能夠對諸如愛的潛意識幻想(unconscious fantasy)、防衛(defense)、焦慮
    Thumbnail
    avatar
    哈理斯的精神分析躺椅
    2021-11-04
    《幻愛》讀後感 — 退縮,是因為覺得自己不值得被愛男孩很好,女孩卻背負著各種過去,沒人替她解開這些繩索,或者她也不敢奢望有人願意接受,願意和她一齊面對這些過去。 曾經被墨潑了一身的人,怕光,怕被照得更骯髒;怕水,怕墨化開後,曾經的過往就更洗不清,自己小心翼翼遮蓋的傷口,又再一次被翻開。
    Thumbnail
    avatar
    星期八咖啡店
    2021-09-09
    因為我們都不完美所以才獨特到我們都值得被欣賞與被愛接到一通電話,是個認識不到一年的朋友,說,他覺得自己不夠優秀,不夠有才華,不夠帥,不夠有錢...
    Thumbnail
    avatar
    Eliza Hsu
    202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