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門神刻章】

2022/01/09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我刻章的時間大約是三年,不過斷斷續續的,然後每次都是很緊急,今年也是有準備虎年門神刻章,主要是要用來蓋店裡外帶用的紙袋,另一個目的是我每年會製作少量的燙金紅包袋販售,賺一點材料錢(可是賣的其實不太好,哈哈哈哈)
進入正題:
在刻章之前,我們一定要先打好草圖,有時候靈感來了,構圖一下就可以完成,但如果當時沒有靈感或是想法,草圖往往會拖個一兩天,還好這次很順利。
完成草圖後,我會直接畫到橡皮章,我習慣先畫鉛筆搞,然後再用黑色原子筆把正確的線條畫出來。
在刻章的時候我是拿筆刀,下刀的時候要維持45度斜度,這樣才能把多餘的部分刻掉,然後刻章的時候一定要起來走走,動一動,不然會跟我一樣手腕發炎。
今天完成門神刻章了,但還有4個紅包袋刻章沒有完成,繼續努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9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