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VI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他喵的是遮點作品
這次絕b不買
最近看PTT鄉民的討論
看完覺得心有戚戚焉
各種作品還有訂閱的價格真的很敢開
開這麼高就算了
畢竟誰不想多賺一點
誠意
大尺???
結果比我家樓下檳榔攤穿的還多
胸貼比我手掌還大
更可惡是一堆簡介、預覽圖在那邊騙的
露暈??你要不要附贈一個放大鏡給我啊
透膚貼紙??結果有碼
要不然就是什麼都看不到
我不想做個免費仔
這個錢不是花不起
只是這種價格和誠意
我還是去買正版av好了
反正沒上空無碼就洗洗睡
希望大家花錢前先想清楚
一直腦衝
以後花了錢也只能看到類IG的圖了
    1會員
    63內容數
    排泄負面能量,毫無意義,單純發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童貞魔法師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測凹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jvi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爽拉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jvid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jvid茹茹最近作品真D不行 胸貼又大了回去 今天看到號稱只有透膚貼紙 馬上手刀下單 結果給我打碼 不行 決定不再買了 哪天出上空作再說
    avatar
    童貞魔法師
    2021-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