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開箱】Taiwanis古瓷鍋_快煮壺

2022/0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家裡用了很久的魔力家快煮壺最近壽終正寢了,身為懶人的我當然火速手刀在網上下訂一個!
快煮壺真的是懶人福音啊d(d'∀')
不過網路店家大多都是多層或是小容量的產品,之前用的魔力家覺得2.2L的容量算是剛好,可以再大一點,但再小一點可能就不夠我用了。
最後選了這個外觀與實用性兼具的《Taiwanis古瓷鍋》!!(。◕∀◕。)
快來看看內容物吧~~~
有小怪獸亂入~
包裝附:
古瓷鍋X 1
電線X 1
鍋蓋X 1
說明書X 1
-------
到貨後我立馬拿來狂用!!
首先第一位參賽者就是大魔王
噔噔!自己包的巨無霸水餃
會不會黏鍋或滾到破皮呢?
這結果我很滿意(〃∀〃)
這款古瓷鍋共有兩種火力,一把火與兩把火(哈哈,旋扭上畫的,真的)
煮水餃轉到一把火的位置,它就會維持一定程度的小滾,蓋上鍋蓋也不會滾到滿出來,可以持續一直加熱水餃,很快水餃們就浮起來了d(`・∀・)b
接著迎來我們的第二位參賽者
噔噔!炒蛋與荷包蛋
用了古瓷鍋做這兩道簡單早餐時,真是哇靠!少量的油就能完全不沾了!
荷包蛋也只要多加少量水,然後蓋上鍋蓋,等三分鐘~
吼~好吃的半熟荷包蛋就完成啦~。:.゚ヽ(*´∀`)ノ゚.:。
最後參賽者是---單人小火鍋!
一樣把旋扭轉到一把火的位置……
就會持續加熱啦~
----------
換了這個古瓷鍋後的心得……我家的電鍋大概會被我塵封一段很長的時間吧(́=◞౪◟=‵)
實在太好用了,相見恨晚啊!
那麼今天的古瓷鍋開箱就分享到這裡啦~
BYE~
奶奶臨終前交付的任務,讓她一腳踏入既相似又陌生的八股朝代!更要命的是,這時空的人好像都有...武功?特異功能?! 一個患有情緒障礙的厭世大齡女子如何披著年輕外貌卻擁有最事故奸巧反社會的靈魂,在陌生時空、看穿人心猜忌,屢破大難、異界古朝各個社會階級人物鬥智鬥力耍心機。她,不擇手段生存下去,只為找到姊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